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远程增程式冷藏车领跑行业 他们这样评价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 2022-05-07 18:18:38
品牌首页
        在双碳战略和“蓝牌新规”等多重挑战下,传统燃油轻卡的生存空间正不断被挤压,对于城配物流从业者而言,新能源轻卡已成为更佳的选择。今年1-3月,在商用车行业整体销量大幅下降的大环境下,新能源商用车销量迎来了逆势上扬,远程汽车的新能源轻卡销量同比增长215%,以绝对优势继续巩固销量榜头名位置,其中增程式冷藏车的表现尤为突出。
远程增程式冷藏车领跑行业   他们这样评价
        远程增程式冷藏车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e-GAPF动力系统,按照轻卡冷藏车每日200km的运营里程需求来计算,远程增程式冷藏车凭借低能耗、长续航、绿牌有路权等优势,每年可比柴油车多赚10%~30%。
        凭借出众的实力,远程增程式冷藏车取得了亮眼的销售成绩,2021年增程轻卡销量同比增长372.0%,已连续3年在细分市场保持绝对领先地位。与此同时,专业媒体及真实用户都给予了远程增程式冷藏车高度评价,实现了真正的市场与口碑双丰收。
远程增程式冷藏车领跑行业   他们这样评价
        杨师傅:深圳某冷链配送运输车队负责人
        远程增程式冷藏车靠纯电行驶成本仅为0.2元,即使在亏电的情况下油耗也比传统燃油冷藏车要低。在今年油价上涨的这段时间里,纯油的情况下大概是1.1~1.2元/公里左右。
        同时纯电打冷也很好用,完全依靠电池电量就能够满足日常行驶和打冷的需求,成本不到5元。相比起燃油车(柴油)的每公里1.4-1.5元以及打冷的时候需要30-40元的成本,远程增程式冷藏车更具有优势。
远程增程式冷藏车领跑行业   他们这样评价
       郝师傅:北京大兴某供应链物流公司车队长
        远程增程式冷藏车在纯电模式下续航120公里左右,而在增程式供电及混合供电的模式下,车辆的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超过600公里,并且它不存在路权的限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随时配送。
        在政策和市场的双重推动下,物流运输行业的新能源变革势不可挡,作为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的引领者,远程汽车坚持多能源并举的技术路线,持续推动商用车能源端和产品端的创新,助力新能源商用车高质量发展,加速实现零碳陆运未来!
作者:菲菲 来源:远程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