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不止于轻!江铃轻卡凯威斗金版即将荣耀登场!

江铃汽车 2022-03-14 16:19:42
品牌首页

  颜值升级,金标更具高级感

  “金标”的设计从来都是档次和地位的象征,此次江铃轻卡凯威斗金版全新漆色搭配金标LOGO更具视觉冲击力,震撼力十足!配合大面积霸气黑色进气格栅、晶钻大灯及锋利造型,有颜有型,实力吸睛。

江铃轻卡 凯威斗金版 荣耀登场

  优化油耗,高效动能更澎湃

  轻卡运输想要获得更高的收益,降本增效是关键。如何提高运输效率,首先就需要强劲的动力支撑。传承江铃发动机经典品质,凯威斗金版搭载性能卓越的D25发动机,为车辆提供了充沛的动力来源。动力强劲,省力省心,降低油耗。

江铃轻卡 凯威斗金版 荣耀登场

  出众的动力表现,迅猛澎湃,足以应付各类路况和场景下的运输需要,具有动力高效、低故障率、高出勤率的优势。强劲表现,高效出行。

  舒适安全,超硬品质高水准

  凯威斗金版在整体配置上相对丰富,驾驶室宽敞设计,更大空间满足驾乘需求,舒适座椅搭配叠加单排卧铺,腿部空间加大10%。内饰尽显质感,兼顾美观与实用性,创造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江铃轻卡 凯威斗金版 荣耀登场

  安全无小事,近年来用户对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要求都极高。在安全措施上凯威斗金版安全升级,车架宽度尺寸提升,车辆稳定性高,行驶更安全。制动距离全行业领先,制动器加大,刹车效果好,安全一路随行。

  “轻”车熟路,整车实现轻量化

  据悉,凯威斗金版将作为业内首款应用热成型车身纵梁,纵梁超高强钢材,实现承载能力提升83%。应用高强钢,顶级轻量化材料,整车实现减重超200KG。同时,采用铝合金车架车型,底盘最轻仅1.86T,承载能力实现超过1吨的提升!以更轻盈的姿态引领创富路。

江铃轻卡 凯威斗金版 荣耀登场

  拥有良好品牌口碑和稳定产品质量的江铃轻卡即将推出全新凯威斗金版,不仅在颜值上增色不少,在马力和承载方面也具有相当大竞争力,同时一些讨巧的外部配置让整车的安全性和实用性再上一个台阶。做你致富路上的好帮手,迈向事业更高阶,日进斗金致富梦,更快,更省,更轻松!

作者:dai 来源:江铃福特商用车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