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新春福利加码!东风轻型车开年福惠礼来袭

东风凯普特 2022-01-29 11:25:16
品牌首页

春节临近,又到了载着满满收获与家人团聚的温馨时刻。卡友们是时候卸下一年的疲惫,忘记琐事的烦扰,让身心完全放松下来了。为犒劳辛苦一年的卡友,并助力卡友在虎年行虎运,东风轻型车于2022年1月18日至2月28日,推出“新春享虎运,开年福惠礼”感恩活动,新春进店礼、备件秒杀礼、消费免单礼,三重福利为卡友安心护航,来年顺利开工!

东风轻型车 轻卡

新春进店礼:通过微信认证的卡友在东风轻型车微信服务号的活动推文中点击链接,即可领取“福利券”。领券后的卡友进入门店后,可享受车辆24项免费检测,并抽取精美定制礼品。同时,购车已满一年且一年内未进店的卡友,还可享受5折保养一次。

备件秒杀礼:通过微信认证的卡友可在微信服务号内点击活动推文中的秒杀页面,秒杀自己喜欢的商品领取券(60天内有效),然后选择附近的门店预约进店领取。东风轻型车为卡友准备了近2万件秒杀好礼,不怕你手快,就怕你不来!其中,0元秒杀商品是10KG车用尿素液,共计1万桶,手速够快就可以免费获得;半价秒杀商品是15W-40(4L)柴油机油共3333桶,10W-40(4L)汽油机油共3333桶;另外还有100元智能中控屏的代金券1000张,可供车辆升级使用。需要注意的是,以上商品每人限购2件。

消费免单礼:活动期间,进店消费满600元(不含服务工时费)的微信认证卡友,还可抽取至高300元的免单礼,中奖金额当次即可抵用。

东风轻型车 轻卡

春节过后,新的一年又要开始,卡友们将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家人的祝福叮咛奔赴远方,这期间当然也少部了东风的关怀和保护。针对卡友新年开工的服务需求,东风“真美满”售后服务从日常养护、维保检修,再到上门服务、福利政策等方面为卡友提供优质安心的服务,始终把满足用户需求放在首位,让卡友放心出发,平安回家。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每个东风人在做好日常服务的基础上,都要想想要如何优化客户体验,如何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每一辆行驶在路上的卡车背后,都背负着一个家庭的期待和责任,我们希望将‘关怀每一个人 关爱每一部车’的企业理念真正传递给每一个客户和他背后的家庭。”东风轻型车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说道。

春节假期,东风轻型车将坚守岗位,以三重好礼的满满诚意和“真美满”的服务理念,期待每位卡友莅临门店,共度美好新年!

作者:Ali 来源:东风轻型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