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油耗较竞品低9% 领航蓝牛王上榜2022年发现信赖节油之星

时代汽车 2022-01-29 09:19:51
品牌首页

  2022年1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轻型货车、小微型载客汽车生产和登记管理工作的通知》,蓝牌新规终于“落地”。

谁能创新产品,把握“合规”先机,谁就可以引领行业发展,开创蓝牌轻卡的一片晴天,让更多的卡车人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时代领航 蓝牛王 轻卡

在蓝牌新规要求下,哪款蓝牌轻卡更得用户芳心?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通过走访城配物流、农村物流等蓝牌轻卡使用细分场景,站在TCO的高度研判,通过综合评比,发现领航蓝牛王正是卡友心仪的蓝牌轻卡,它不仅完全符合蓝牌新规,而且高效、智能、舒适,更关键的还非常节油,油耗较竞品低9%,领航蓝牛王也凭借突出的节油性能入选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之星大奖。

时代领航 蓝牛王 轻卡

领航蓝牛王为何能做到极限节油,其实早在蓝牌轻卡新法规推出之前的两年间,领航卡车研发团队深入全国50多个县/市/省会城市,调研覆盖350多个城配物流场景,深刻感知轻卡用户的痛点。2021年11月18日,领航卡车正式推出超级动力蓝牌轻卡王—领航蓝牛王,不但用“合规”完美定义城配蓝牌轻卡王者,更是靠一流的节油性能收获用户芳心。

时代领航 蓝牛王 轻卡

在经济增长减速,货运竞争压力增大的背景下,一款节油的卡车,正是卡车人的迫切需要,针对用户低成本用车需求,领航蓝牛王拥有里卡多专利双涡流燃烧室系统和博世最新燃油系统等多项节油黑科技加持,另外,领航蓝牛王在新材料应用方面也做了全面改进,整车自重超低,节油实力更强,燃烧充分更省油,油耗较行业同级低9%。

时代领航 蓝牛王 轻卡

在轻量化方面,领航蓝牛王通过发动机完美降重,标配盘式前桥、铝合金储气桶、选装铝合金轮辋、铝合金货箱、铝合金侧后防护等轻量化降重措施,累计降重168KG,底盘自重仅2.2T,二类自重也只有2230KG,自重超低,不但完全符合法规要求,蓝牌上牌年检无忧,而且通过轻量化设计节油效果得以完美体现。

时代领航 蓝牛王 轻卡

在节油黑科技方面,领航蓝牛王还采用英国Ricardo专利双涡流分层燃烧技术,欧洲博世最新燃油系统,8孔喷油器设计,燃烧充分更省油,还配备福田PDIC超级动力,158Ps马力欧康4F25TC发动机,搭配采埃孚ZF5S408变速箱,双锥同步设计,高效传动,不但动力澎湃,驾驶轻松,而且通过充分的燃油效率发挥,低能耗的制动效果,更加实现经济节油。

时代领航 蓝牛王 轻卡

而且这样极限的节油效果,不是在某一个场景或工况实现,而是可以结合用户使用工况定制化开发,在多种细分场景使用中均可体现卓越的节油性能,实现全场景油耗比竞品低9%以上,仅节油一项每年可节省最少3500元,助力领航蓝牛王妥妥的成为赚钱机器。

时代领航 蓝牛王 轻卡

领航蓝牛王作为领航卡车品牌智悦化战略的首款战略性轻卡,是为新世代量身定制的全面革新的蓝牌迭代轻卡。从型格颜值魅力到极度节油的实用主义,重新定义了中国城配物流的新标准,一上市就收获点赞无数,使用后更是好评如潮。

2022年2月22日,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将举办,在典礼现场将公布节油之星获得者,领航蓝牛王能否凭借一流节油性能获奖,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