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国六时代,为何奥铃国六全系轻卡入围第七届发现信赖“国六之星”呢?

福田奥铃 2022-01-21 11:00:50
品牌首页

  国六时代,究竟什么样的卡车才值得信赖?什么样的卡车才能给用户带来更多收益?带着这样的问题,由卡车网举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再次启程。

  有着前六届经验的积累,本届发现信赖活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细分场景,推动行业降本增效,针对新时期用户对车辆在细分运输场景里全生命周期的关注,从TCO的角度研判车辆的价值,为用户寻找推动行业降本增效的优秀者,举荐值得信赖的TCO运营车辆。

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在发现信赖小组走访的过程中,听到许多用户信赖奥铃全系国六轻卡的声音,他们有的说“奥铃国六产品可靠”、“奥铃国六产品轻,可以多拉货”……等等,正因如此,奥铃国六全系轻卡入围“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国六之星”,那为何角逐该奖项的会有奥铃呢?

  据了解,在国六排放标准正式实施之前,奥铃轻卡便开始进行各车型的升级换代,时至今日,奥铃青春版、速运、小钢炮、大黄蜂、大力哥等明星车型均已升级至国六版。

  众所周知,国六时代发动机是考核的最重要的部件,而奥铃国六车型搭载的“双康”发动机在业内一直以技术成熟、可靠性和适应性强著称。全新升级的福康国六动力采用非EGR路线设计,其独创的智能油耗优化系统可以让燃油经济性提升2%,并且具有4万公里超长换油间隔,大大降低维护成本,五年省10万。欧康动力采用了EGR的技术路线,在同排量发动机中拥有最大功率,B10寿命长达10万公里,静音水平与汽油机相当。

  除了福康和欧康动力之外,奥铃还引入了市场当中德威、全柴这些非常成熟的产品来打造动力链,使奥铃拥有了全行业最强的2.5升发动机动力联盟。

  除了在动力方面进行升级,奥铃还通过“蚁象”轻量化技术进一步降低国六车型自重,实现整车减重不减质,载重更大,油耗更低。此外,奥铃国六车型基于业界最先进的M4平台开发,采用工业4.0制造标准,产品品质值得信赖。

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

  除了优秀的产品,在服务层面,奥铃也绝不含糊。奥铃一直秉承“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的理念,坚持以用户服务为中心,提供“六大王炸服务”,包括救援3小时达、维修不过夜等,全力保证用户车辆运行安全,让用户买车、用车更加放心。

  多年来,奥铃始终秉承“科技创新 用户驱动”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做中国业内最好的轻卡。国六时代,更是用可靠的产品和创新的技术收获了诸多用户的肯定,这也正是奥铃国六全系轻卡入围“2022年度发现信赖国六之星 ”奖项的基础。而在本届评选环节中,奥铃国六全系轻卡能否突出重围,凭实力摘得荣耀?2022年2月22日,我们一起揭晓答案。

作者:sammi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