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从运输到使用飞碟缔途 梁加京与飞碟汽车多有缘分?

飞碟缔途 2022-01-21 10:12:05
品牌首页
  提起飞碟汽车,梁加京直呼:我和它可太有缘了。

  到底,梁加京和飞碟有什么样的缘分呢?卡车网记者带你揭秘。

  “我就是莒县人,五征集团最初在五莲建厂那会我们就在他们那拉活来着,后来我开牵引车时就一直承接五征集团的车辆运输工作,之后我们家又采购了飞碟缔途。“梁师傅告诉记者,对于飞碟汽车其实他很熟悉,从最初的五征集团到现在的飞碟汽车,基本上都在感受着企业的成长。

梁加京

  本地人信赖本地车,尽管前期主要是驾驶牵引车,但是经常为五征集团运输产品,梁师傅也在无意识中观察着,等到想买轻卡时,他一下子就瞄准了目标,2017年飞碟缔途刚刚上市,他就采购了一台。

  相较于其他人的谨慎,梁师傅购买新车的举动略显冒险,刚出来的一款新车,没有经过市场的验证品质能可靠吗?梁师傅却不这样认为,经常承接飞碟的产品运输,感受着市场对企业的反馈,也总能比其他人先一步了解到新产品。

  “有时候我也会随口问问负责产品的人,这个是什么车,有什么有缺点的,对车辆的好坏心里大概有个判断,因此看到飞碟缔途上市后,我也就买了一台。“飞碟缔途自上市后就凭借靓丽的外观、灵活的车身以及人性化设计的驾驶室得到了年轻群体的喜爱,梁师傅自然也不例外。

  平时梁师傅购买的飞碟缔途主要是家用以及简单的送货,灵活的车身无论出入哪些场所都很合适,虽然是汽油车,但是跑起来提速很快。

  缔途定位于城市配送,因此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城市的运输特点,无论是地下室、限高限宽等特殊环境,缔途都可以畅通无阻的进出,完全满足各种运输环境,搭载的也都是成熟发动机产品,动力自然也不在话下。

飞碟缔途

  “我有时候开着缔途在高速上跑时,当轿车一样开,都是开100多迈。“梁师傅表示,基本上在限速的120迈内,虽然至今才行驶了3万多公里的里程,但是从整体的使用来看,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质量还是可以”。

  当然,作为一款小卡,飞碟缔途驾驶室的舒适性设计,梁师傅也很认可。驾驶室宽度达到1750mm,乘坐空间宽敞舒适;座椅按照人机工程理念,多次校核,选取舒适的坐姿,最大限度减轻驾驶疲劳感。腰部支撑可调,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要求,缓解驾驶疲劳。另外,还采用了液压助力转向或EPS电动助力转向,操纵更加轻快、方便。

  本地车除了质量有保障外,服务上也很让梁师傅省心。无论是他的家乡莒县还是五莲县,都能很方便的找到服务站,维修保养起来很方便。

  因为飞碟缔途,梁师傅也成为了我是卡车人大赛的忠实粉丝,尽管多次错过活动,但是在2021年的日照站中他终于圆梦,而且他还告诉记者,在莒县很多人使用飞碟汽车的用户,无论是飞碟缔途还是飞碟奥驰,都很受欢迎。

  “操控也行,舒适度也不错,开起来比较方便,小巧玲珑。”简单的一句话梁师傅概括了飞碟缔途给他的最大印象。目前,这辆飞碟缔途主要是梁师傅的家人在驾驶,继续奔跑在运输的路上!

作者:郭利沙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