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领航·蓝牛王“燃”动羊城 原来还可以这么干

时代汽车 2022-01-12 09:58:06
品牌首页
  一个时代的结束,宣告着另一个时代的开启。随着蓝牌新政的即将实施,轻卡野蛮生长的时代即将结束,未来的都市城配物流将是高端轻卡的天下。站在时代的拐点,领航卡车作为最懂卡友的品牌,为卡友们带来了更牛的产品、更牛的舒适体验、更牛的创富工具---领航·蓝牛王轻卡。

  2022年1月7日,“领航·蓝牛王轻卡华南上市暨百家物流企业签约仪式”在广州举办。随即,领航·蓝牛王轻卡掀起了阵阵“蓝色风暴”,让卡友在惊喜之余不由得欢呼:“领航·蓝牛王,原来还可以这么干!”

领航·蓝牛王轻卡华南上市

  专注解决用户痛点 “蓝牌轻卡王”助力用户的创富“大梦想”

  年检称重、国六排放标准切换,以及眼下即将实施的新蓝牌法规,让轻卡行业跌宕起伏,考验着轻卡制造企业,也考验着用户。福田领航卡车以应对市场开放的眼界和超前的产品布局思维,主动变革、拥抱市场,推出领航蓝牛王轻卡产品,引领新时代轻卡市场发展潮流,助力新时代卡友实现创富梦想。

  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领航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小凯表示:“蓝牛王是福田时代领航卡车中的高端轻卡,在产品打造上,我们坚持物流场景定义研发的终极开发模式,以智悦化为核,以新世代用户为本,以性能+为芯,成就了蓝牛王自大吨小标之后,划破中国轻卡行业至暗时刻最亮眼的第一抹黎明蓝!掀起轻卡行业蓝色风暴!”

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领航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小凯

  领航·蓝牛王轻卡能够掀起蓝色风暴,源于它在多个方面解决了用户痛点。

  针对用户单程物流效率改善,蓝牛王搭载福田汽车轻量化科技,减重不减质,承载达到轻卡蓝牌新法规极限;针对用户头痛的“见坡死”,蓝牛王量身定制了欧康2.5L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超级动力链,起步、加速、爬坡超有劲;针对年轻卡友对驾乘环境的新需求,蓝牛王驾驶室空间相比传统轻卡大幅提升、配减震座椅、搭载年轻人最最喜欢的智慧大屏,配以“星舰蓝”高颜值DI涂装,穿梭在都市就是一道蓝色魅影;城市启停、超车并道、路段限行,对蓝牌轻卡的性能和出勤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为应对用户这一痒点,领航·蓝牛王以满足卡车专业大赛为标准进行性能校核,是“轻卡性能之王”。

领航·蓝牛王轻卡

  黑科技加持 领航·蓝牛王接连获企业“大单”

  领航·蓝牛王以“智悦化”为研发理念,集成福田汽车最领先的前沿卡车黑科技。

  发动机是汽车的灵魂,领航·蓝牛王搭载合规、可靠又节油的欧康2.5L超强动力,这让领航·蓝牛王实力倍增。欧康动力系统事业部营销副总裁向元龙表示:“这款发动机与福田轻卡研发团队联合开发,结合轻卡使用场景,大数据获取常用工况,精准匹配与标定,使得整车动力与油耗做到最优,是蓝牌法规下城市物流黄金动力。”

  此外,领航·蓝牛王集成福田汽车最领先的超级动力链、蚁象轻量化、智能座舱等前沿卡车技术全新打造而成,堪称蓝牌轻卡技术之王。

欧康动力系统事业部营销副总裁向元龙

  集万千优势于一身的城配王者领航·蓝牛王在上市之际也为华南区域百万用户带来了领航·蓝牛王华南区域非常给力的“牛多多礼遇”政策。福田领航卡车金牌销售刘妙珊表示:“领航·蓝牛王优惠政策很亲民,四重豪礼回馈客户。即:牛气冲天礼,前1000名订购客户享价值4000元购车尊享大礼包;牛运亨通礼:10万24期0利率金融政策,最高免息10000元;牛多多礼,不限品牌商用车置换领航·蓝牛王立享1500元补贴;牛运连连礼:5年发动机55万公里超长质保。6个月3万公里重大故障只换不修,运输紧急货物出现故障提供免费代用车服务。”

非常给力的“牛多多礼遇”

  把握住了行业的发展方向,从型格颜值魅力到创业实用主义,重新定义了中国城配物流的新标准的车香传万家,领航·蓝牛王一经上市即备受瞩目,成为了城配物流界的“宠儿”。在活动现场,领航·蓝牛王收获了快递行业、快运行业、物流类企业、物流平台公司的10330台订单。

领航·蓝牛王轻卡百家物流企业10330台订单签约成功

  出道即热销,作为“牛头标”家族又一员猛将,领航·蓝牛王势必成为领航卡车打造“千亿牛头标”新征程的销量担当。正如福田领航卡车技术中心主任辛国强在提到领航·蓝牛王名字由来时讲道:“蓝代表:蓝牌合规,上牌无忧;牛:内涵是牛气冲天,各项指标卓越,暗含牛头标的姿态;王:代表王者的风范,宣告蓝牛王在轻卡里的地位是王者。”带着王者使命而来的领航·蓝牛王也 必将不负期待,为在都市更好地生活而奋斗在黎明时刻的小镇青年带来曙光,助力他们实现创富大梦想。

  在羊城,领航·蓝牛王原来还可以这么干!

作者:lily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