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什么是轻卡界的国货之光?东风多利卡圆梦殷师傅的幸福人生

东风多利卡 2022-01-07 14:50:08
品牌首页
  什么样的轻卡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国货之光?选择什么样的卡车才能实现当初的梦?来自湖北咸宁的殷师傅多年来通过自己的东风多利卡买车买房,十年如一日的准时配货获得成百上千的客户好评的那一刻起,便证实了殷师傅所选择的东风多利卡是一辆可以圆梦的国货之光。
东风多利卡

  初入物流逐梦场 年轻小伙吃大亏

  让我们把时光拨回到2000年,殷师傅购买了一辆五菱微型货车正式踏入了货运行业,21岁的殷师傅打算通过这辆卡车在物流这个逐梦场里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但对行业一无所知的他,没有成功的经验可以参考,一切只能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摸着石头过河。幸运的是殷师傅的事业小有起色,这时微型货车已经无法满足殷师傅的配货需求,只能更换轻卡增加配货量。但殷师傅对轻卡市场也是一知半解,忙碌的生意也没留给殷师傅足够的时间去慢慢了解筛选。后来,殷师傅和妻子在当地众多轻卡4S店逛了一圈后,买了一辆看上去还不错的轻卡。让殷师傅没想到的是,这辆外观看上去不错的车,在后来的运货途中接二连三地抛锚,并且小毛病还不断。这大大降低了货物的配送效率,也因此让殷师傅丢失了一些客户,两口子没少因为这辆车生闷气。于是殷师傅暗暗下定决心,这辆车就先一边维修一边配货,等到攒够钱一定要换一辆即皮实可靠又动力强劲的车。

  由于殷师傅是位军事迷,平时热衷于军事报道和器械研究,一次偶然的机会,殷师傅看到了武汉钢铁集团发布的关于钢材材料的报道,几番研究下来,发现东风轻型车的钢材用料确实皮实厚道。一不做二不休,2011年,殷师傅决定前往东风轻型车咸宁众合4S店,将车辆置换成市场上热销的东风多利卡D6。没想到这辆多利卡一开就是9年,在车辆40万公里的行驶里程里只换过活塞和刹车片这些易损件,从来没有一次大修。可靠的品质让殷师傅夫妻吃了一剂定心丸,也帮助殷师傅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满满的财富,轻卡界的国货之光当之无愧。在2012年的时候,殷师傅完成了一件大事,在市区购买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殷师傅相信,凭借着这辆车的可靠性能和稳定收益,自己未来的日子肯定是越来越有盼头。

东风多利卡9年40万公里无大修

  不惑之前再换车 坚定不移多利卡

  时光苒荏,10年过去了,当年那个毛头小子早就过了不惑之年,2020年殷师傅再次购车时,脸上少了几分年少时的不谙世事,多了几分中年人的沉稳与安宁。这次选车已不再像年轻时的心慌不定,而是凭借自己多年的用车经验,坚定地再次选择了东风多利卡D6。“这辆车搭载的是130马力的玉柴发动机,不但动力足,油耗表现也不错,每公里仅需6角毛钱。平时开车座椅非常舒服,尤其是这辆车还有定速巡航功能,开长途再也不怕腰酸背痛脚没劲了。现在这辆车开了17个月,已经跑了7万公里,除了正常保养外,车辆一次都没进过服务站,东风的车就是可靠,”殷师傅对自己的车辆赞不绝口,也正是因为对东风轻卡质量和经销商服务的认可,殷师傅又陆续推荐亲戚好友购买了7-8辆东风多利卡。

殷师傅在咸宁众合4S店再购东风多利卡D6

  如今的殷师傅每天从早晨7点到12点忙完日常的冷库货物运输后,偶尔会接些散货,更多时候则是早早收车回家陪妻子。毕竟这款东风多利卡的高出勤率有目共睹,殷师傅也不想太累落下一身职业病,“到了我这个年纪,每月挣个万把块就够花了,年轻时候忙,没时间陪伴家人,现在多亏了多利卡,让我有钱又有闲”。殷师傅打趣到。

东风多利卡D6

  乐观的人时刻都会在平淡的生活中泛起涟漪,让寒冷的坚冰在耀眼的阳光下消融,并在未来蕴含着对生活的无限希望,而幸运总是偏爱努力的人。确实,殷师傅通过自己多年的努力和东风多利卡的助力,给家人幸福,让自己未来可期。或许这样的情景,才是殷师傅当时选择进入物流行业时,脑海中应该有的样子。谈到今后的打算,殷师傅告诉记者,现在经常和媳妇畅想着儿子长大成人后,结婚生子,自己也就能真正的退休了。

作者:lily 来源:东风多利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