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满足市政工程更高要求 湖南客户采购7台东风多利卡D6双排车

东风多利卡 2021-12-28 11:55:40
品牌首页

  “把明年的车也提前安排上。”湖南某道路交通设施公司的车辆采购负责人叶老板在提车时,跟长沙东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说道。自两年前第一次接触之后,采购东风多利卡似乎成了湖南某道路交通设施公司每年的“必备功课”,而近日3台东风多利卡D6双排车的交车已是第三批采购。

东风轻型车 东风多利卡 D6双排车

  湖南某道路交通设施公司的主业是市政工程,业务范围覆盖湖南全省,其中多利卡双排车型已采购了7辆,占了旗下所有车型的近四分之一。在谈及为何钟情于了东风多利卡时,叶老板给出了答案,“口碑、性价比和服务比同类产品要好”。

  同行力荐 结缘多利卡

  “刚开始买车的时候。对东风多利卡并不了解,但同行的朋友向我极力推荐,抱着对他的信任和试一试的态度,我们购入了第一批2台多利卡。”叶老板介绍到,“没想到,多利卡给了我很大的惊喜,不仅产品品质过硬,车子用到现在也几乎没出过问题,即使有一些小问题,售后也会非常迅速和专业的帮我们解决掉。”

  众所周知,工程类车辆日常损耗较大,耐用性及性价比是很多用户在购车时主要考虑的因素,“东风轻卡工程车在长沙市占率达到40%,是市政工程行业中使用频率很高的车,而且在行业中的评价都很不错”,东风轻型车长沙东詟4S店销售经理张经理说道。

东风轻型车 东风多利卡 D6双排车

  此次湖南某道路交通设施公司采购的车型为东风多利卡D6-S双排栏板,该车搭载了全柴Q23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动力达到115马力,再加上万里扬变速箱和德纳车桥,整车可靠性极佳,此外,该车配备了同级别最宽的车厢,内宽达到2米,完全能够满足工程运输需求。

  品质硬 性价比高 持续购入多利卡

  “公司业务量很大,车子是“刚需”,我们买车前主要会关注车子耐不耐用,这既关乎成本,也代表着收入。”叶老板表示,“公司成立十几年来,用过的工程车不在少数,积累了很多选车用车经验,完全能够判断一辆车的好与不好。”

  在叶老板和同行的眼里,多利卡车型很有竞争优势,品质过硬,且性价比高。此次第三批采购的东风多利卡D6双排,不算上牌、保险等,全车落地不到9万即可入手,且还有1年整车质保和2年发动机质保。

东风轻型车 东风多利卡 D6双排车

  现在,为了节能减排以及其他各项社会发展的需求,很多相关政策和法规都对工程车做出了限制,尤其是在市政工程中。以叶老板所在行业中多年打拼的经验来看,未来,还将对市政工程运输车辆有着更高的要求,在这种情况下,多利卡是为数不多的能够真正满足各方面需求的一款车型,是“最靠谱的选择”。

  “真美满”服务暖动人心

  叶老板看重的另一个方面就是多利卡背后,东风轻型车“全方位无死角”的服务。目前公司主要业务范围遍布湖南全省,而东风轻型车的服务网点几乎都能覆盖到,无论何时,他的车队车辆出了任何问题,只要联系4S店,都能得到很快地响应和解决。

东风轻型车 东风多利卡 D6双排车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车辆的ABS故障灯出问题,为了避免造成更大的影响,当天就给4S店打电话报修,虽然隔着六十多公里的距离,服务站依然二话不说,立马派服务技工过来,当场免费修好,多一分钟也没有耽搁。”叶老板表示。

  在湖南某道路交通设施公司的计划里,公司还将继续采购下一批的东风多利卡,助力公司业务不断发展壮大,也为城市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作者:dai 来源:东风轻型车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