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捷报频传 14台福田小金刚C版国六自卸车顺利交付苏州大客户

福田瑞沃 2021-12-20 14:54:33
品牌首页

  临近年尾,福田瑞沃捷报频传。福田瑞沃经销商晋城宏达先后交付23台福田小金刚Q版国六自卸车以及10台福田瑞沃国六工程车、福田瑞沃青岛莱西经销商交付10台福田瑞沃工程车、福田瑞沃山西鑫佳盛经销商交付13台福田瑞沃工程车。2021年12月17日,福田瑞沃经销商苏州胜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大客户苏州惠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再次顺利交付14台福田小金刚C版国六自卸车。此次14台福田小金刚C版国六自卸车的顺利交付,又一次用实力证明了福田瑞沃在工程车行业第一品牌的力量,持续引领中国工程车市场。

福田瑞沃 福田小金刚C版 国六自卸车

  实力出圈 信赖之选

  此次大客户交车,福田瑞沃能在众多选择中成为苏州惠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与其自身实力密不可分,同时在苏州运输行业内福田瑞沃工程车的口碑与知名度早已家喻户晓,成为众多用户深受信赖的赚钱利器,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支持。

福田瑞沃 福田小金刚C版 国六自卸车福田瑞沃 福田小金刚C版 国六自卸车

  小巧灵活 方便快捷

  对于苏州惠洲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而言,通常需要运输大量的废旧物资,以及绿化清运,经常需要进出老旧小区,以及城市街道,而福田小金刚C版国六自卸车,车身小巧,车身宽度1.55米,车高低于2米,能够顺利进出限高两米的地下车库进行工作,大大提高运输效率,即使在市区狭窄道路、商业繁华路段,也能游刃有余的行驶;且整车自重满足国家蓝牌法规要求,轻松出入周边城乡,方便加强城市绿化以及环保工作的需求。

福田瑞沃 福田小金刚C版 国六自卸车

  高效可靠 能量爆棚

  小身材却有大能量。福田小金刚C版国六自卸车装配全柴Q23发动机,动力强劲高效快捷,低耗能、强动力,满足当前国家严苛的排放标准,轻松出入城乡坑洼路段完成绿化运输;采用双层大梁设计,搭配80副车架,结实稳固,1.5T前桥和BJ130后桥的黄金搭配,多片簧设计,保证了车辆出色的承载能力,工业固体废物、机电产品、有色金属回收等废品运输,一举拿下。
福田瑞沃 福田小金刚C版 国六自卸车

  驾乘舒适 快乐工作

  福田小金刚C版国六自卸车,采用轿车化内饰设计风格,运用了大量的人机工程学设计,提供更加宽阔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还标配中控锁+电动门窗+电动助力以及原车空调,打造舒适度最佳的驾乘体验感,让运输工作变成一种乐趣。

福田瑞沃 福田小金刚C版 国六自卸车

  通过本次交车仪式,极大的增强了福田小金刚C版国六自卸车在苏州市场的影响力,体现了越来越多用户对福田瑞沃产品的认同感。未来,福田瑞沃将不断为用户推出更安全、更高级、更舒适、更实用的产品,满足用户更多场景,全路况的工程车运输需求,助力用户在致富的路上畅行无阻,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作者:dai 来源:福田瑞沃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