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选择解放领途冷藏车 分分钟开启高端冷链运输新时代

一汽解放轻卡 2021-12-14 09:10:00
品牌首页
  寒冷的冬天里,吃着火锅唱着歌已经成了人们的标配,北方的牛羊肉、南方的蔬果、东边的海鲜,天南海北的新鲜食材能汇聚到同一张餐桌,冷藏车可谓功不可没。
解放领途冷藏车解放领途冷藏车

  面对人们对于食物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市场对冷藏车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而国内的冷链运输产业还不算正规,冷藏车的水平也是参差不齐,在这种环境下,一辆正统的、能切实解决用户痛点的冷藏车就成了破局关键。解放领途冷藏车就是一款既能保证食材新鲜,又能助力卡友轻松赚钱的“神兵利器”。

  驾乘舒适 内饰配置齐全

  车辆配置一直是卡友们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而解放领途冷藏车在这方面自然也不会忽视。

  首先解放领途冷藏车采用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蓝牙电话和多媒体控制等功能,同时方向盘采用了软质材料的包覆,握感比较舒适,磨砂材质的处理也让其在使用过程中不容易使方向盘脱手。

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

  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的仪表设置,不仅看着更有科技感,在功能性上也更加丰富。能够显示气压、公里数、保养、油耗等信息,读取时一目了然,数字化的时速表也带来了更加直观的视觉感受。同时科技感十足的全液晶仪表盘绝对是解放领途的加分项目,也是定位高端轻卡的身份体现。中控台设计得简洁明了,多媒体播放器集成导航、娱乐、蓝牙电话等功能,还可触屏操作,操纵方便性好。下方还设有储物格,可以放置一些小物品。

多媒体大屏多媒体大屏

  解放领途冷藏车还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共有中间座椅储物盒、副驾驶储物盒、车门储物盒、中控台储物盒等等,布局也非常合理,实用性更强。

  底盘安全可靠 专为冷藏车打造

  冷链运输最重要的是快,快速将冷藏货物送到目的地,才能最大限度地保证货物的新鲜,解放领途冷藏车搭载的解放动力4DD1国六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160马力,车辆的动力非常充沛。最为关键的是,这款车在冬天的使用非常便利,只需预热30秒左右就可以正常使用了。这样一来,真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跑得快”。

解放动力4DD1国六发动机解放动力4DD1国六发动机

  在冷藏车的使用过程当中,很多卡友都会发现在冷机、空调以及前照灯等用电设备同时使用时,会出现蓄电池电量不足的情况,其实这就是发电机电压低造成的电流小所引起的。而解放领途冷藏车配备有24V×100A大功率电机,充电安全更高效,彻底打消用户“亏电”担忧;还有大容量电瓶,能为机组运转提供充足电量,全面提升了车辆的可靠性。

  好马配好鞍 解放领途上装系出名门

  在冷链运输领域,很多车型是后期改装而来,这种通过改装普通车型底盘而来的产品直接会影响到冷机、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同时非专业冷藏车底盘,不仅使发动机怠速较低,无法在车辆静止时保持冷机正常工作,而且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独立的温控设备,后期加装需要增加额外的费用,并且会破坏驾驶室的布局。

原厂双压缩机支架原厂双压缩机支架

  解放领途冷藏车则可以完全避免以上的事件发生。这款车采用了原厂双压缩机支架的设计,使得车辆出厂之后无需进行改装,进一步保证的车辆稳定性;此外,这款车还拥有专业的制冷稳定器,只需轻轻一按即可一键提升发动机怠速转速至2000rpm/min,使得车辆静止时也可以保持冷机正常工作,可以说极大提升了车辆的使用便利性。

大牌冷机合作大牌冷机合作

  同时解放领途冷藏车与立冬等知名冷机厂强强联合,结合不同冷链运输货物种类,提供专业的冷机匹配方案,以满足整个运输过程中对温度的不同要求。配备原厂冷藏厢,采用高密封性结构,保温性能出众,高标准工艺可延长车厢使用寿命,为冷链运输提供稳定的恒温保障。一体化的设计开发与整车拥有更高的匹配性,提升运营效益。

  配置高、跑得快、安全可靠,解放领途冷藏车精准把握冷藏车用户的潜在需求,准确的定义了未来冷藏车市场的走向,解放领途冷藏车不仅在内饰赚足了眼球,同时在动力性和可靠性配置上下了大功夫,解放领途冷藏车以全面的技术领鲜,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冷链物流解决方案。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