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江淮威铃成功举办新车品鉴会 首批车辆在遵义集中交付

江淮威铃 2021-11-25 09:18:53
品牌首页

  2021年11月21日,遵义瑞宏作为江淮威铃首批授权经销商,在遵义传化物流商用车市场成功举办江淮威铃新车品鉴会。实现现场订车,并迎来首批威铃车辆的集中交付。

江淮威铃 授权经销商 新车品鉴会

  本次新车品鉴会在营销公司服务部吴部长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云贵区域经理针对江淮威铃的四大品牌优势和五大产品价值进行详细讲解,活动同时邀请当地的分销商、合作商、服务站一起参与。作为遵义瑞宏殷少良总经理,围绕威铃品牌合作和用户服务进行了发言,对威铃的产品品质表示了极大的信任,愿意与威铃品牌长久合作,共同成长。

江淮威铃 授权经销商 新车品鉴会

  活动现场设置试乘试驾和车型解答环节,经销商销售人员针对客户关心车型,进行专业解答。“超大驾乘空间、3.0黄金排量、160马力同级别最大,综合性能最优秀...”综合对比产品性能和价格,并亲身试驾体验后,现场完成车辆的订购。

江淮威铃 授权经销商 新车品鉴会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预示着江淮威铃面向全国市场的良好开端,威铃品牌必将吸引更多优质经销商的协同合作,江淮威铃将深入践行“用户思维”,支持好每一家经销伙伴,服务好每一位威铃车主!

作者:dai 来源:江淮威铃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