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选车困难症?领航ES5这有一份选车秘籍,快来get!

时代汽车 2021-11-02 10:24:39
品牌首页

  卡车怎么选?选激擎燃爆的超强动力?还是舒适创富的赚钱方式?亦或是经久耐用的可靠品质?领航ES5这有一份选车秘籍,卡友们快来get!

  想要超强动力,选TA

  WP4.1NQ190E61国六动力,8JS75TE带同步器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动力更强,加速给力,起步轻松。领航ES5澎湃动力,保障时效,高速高效,任意驰骋。
领航ES5

领航ES5

  想要舒适赚钱,选TA

  采用半浮驾驶室,液压减震座椅,行车不疲劳,215双层大梁,加强型多片簧设计,重载基因,轻松装载12吨,车货总重18吨。领航ES5,多拉多赚,舒适创富,舒心又省力!
领航ES5多拉多赚 舒适创富

领航ES5多拉多赚 舒适创富

  想要可靠品质,选TA

  技术领先,性能可靠,三大件核心质优体系,400万公里可靠耐久验证。整车可靠性提高30%,专为卡友实际行驶场景需求打造,无路环境多恶劣都不掉链子。领航ES5,品质可靠 畅行无忧,运输路上满满的安全感。
领航ES5品质可靠

领航ES5品质可靠

  抓住机会方能致胜,加快脚步才能成功。领航ES5分分钟治好你的选车困难症。

作者:lily 来源:福田时代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