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奥铃速运巴福BUFF版 为何成为城配新标杆?

福田奥铃 2021-10-31 00:15:00
品牌首页

  2021年10月7日,搭载欧康动力的奥铃速运巴福BUFF版升级上市,因其跑得快、装得多、刹得住等优秀性能为城配市场再添运输利器。

搭载欧康动力的奥铃速运巴福BUFF版升级上市搭载欧康动力的奥铃速运巴福BUFF版升级上市

  BUFF,原意是指增益,而在《王者荣耀》游戏中,就是一种能够用来消灭怪兽的增益技能,而奥铃速运巴福BUFF版究竟有哪些技能,才能被称之为BUFF版呢?

  应新蓝牌法规下而生 天时BUFF

  2021年对于轻卡行业可谓是跌宕起伏,不仅经历着市场的疲软和下滑,年检称重、国六排放标准切换,以及即将实施的新蓝牌法规,对行业来说都是一次洗牌。尤其是蓝牌新规对于“发动机排量不大于2.5升”的规定,给一直以来以2.8升轻型发动机为主的轻卡市场带来一波不小的震荡,也给发动机企业在轻型平台的产品布局和产品线调整带来巨大影响。

  在法规变化的大背景下,相较于要么在原来3.0L基础上做小,要么从2.0L往上扩缸这些“被动”跟随政策来开发产品的企业而言,显然搭载欧康2.5L发动机的奥铃速运BUFF版已经领先了一个段位。据悉,欧康动力推出的2.5L发动机历经5年潜心研发,产品成熟可靠,动力强劲,油耗更低,满足城市物流运输中频繁启停、高出勤、高时效、高承载的需求,并与奥铃轻卡在前期研发、定制化制造等方面就进行深度合作,产品更加适合中国工况、更符合新蓝牌法规要求。目前,已有3000台搭载欧康F2.5L的奥铃速运巴福BUFF版经过市场真实使用验证。

  再有,伴随着需求升级,轻卡用户在逐渐追求大马力和大承载,从而达到多拉多赚的目的,而“蓝牌新政”对于发动机的这一要求,显然不符合用户的心里预期,面对这种情况,欧康动力做了一个巧妙的平衡。据了解,欧康F2.5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覆盖130-180马力,最大扭矩420 N.m,是目前2.5升以及以下排量柴油机中最大功率,可见,搭载欧康F2.5的奥铃速运巴福BUFF版既满足法规要求,又可达到用户跑得快,拉得多的需求,可谓鱼与熊掌兼得。

奥铃营销公司总经理杨雪峰奥铃营销公司总经理杨雪峰

  为此,奥铃营销公司总经理杨雪峰表示:“应对国六升级以及新蓝牌法规,面对城市配送短途运输为主、多频次、出勤率高、送达速度快等特点,以及常配送饮品、粮油等高重量货物、市区路况拥堵等运输场景,奥铃速运巴福BUFF版在满足承载力和货箱空间等基本需求外,以最强2.5L动力解决方案,成为新法规下城配蓝牌王。”

  拥有四大增益技能 运营BUFF

  奥铃速运巴福BUFF版不仅于合规大环境中应需求而生,且自身拥有四大增益技能,助力城配用户多拉多赚。

欧康F2.5动力版奥铃速运BUFF版欧康F2.5动力版奥铃速运BUFF版

  第一大技能:超强动力。在设计之处,奥铃速运BUFF版联合欧康动力,以城配用户轻拉快跑的核心需求为依据,针对商超配送、快递快运、家具家电、搬家服务、医疗器械运输等10+应用场景精准定制。欧康F2.5发动机功率最大输出158马力,跑得快,可享超车的快感;满载之下车速可达130KM/h;最大扭矩420牛米,爬坡强,山区路段也不在话下;低速扭矩达330牛米,具备起步快、加速快、超车快的“三快”特点,轻松应对频繁启停的城配路况。

  黄金大动力+宝马”御用“变速箱品牌采埃孚+4.5吨AAM美国车桥打造全新动力链,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兼具,更加适合城市工况。

欧康F2.5动力版奥铃速运BUFF版欧康F2.5动力版奥铃速运BUFF版

  第二大技能:极致节油。欧康F2.5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220公斤让整车自重更轻。运用Ricardo(里卡多)专利双涡流燃烧技术+电控增压器先进技术,起步更快的同时,燃油燃烧更充分,尤其是电控增压技术,相比普通换气阀,全程电控换气,不需要压差,通过电控发出信号快速响应,即使在高原上,动力也不打折,高原行驶如履平地;与超高传动效率5档采埃孚变速箱深度集成,整体传动效率高达98%,并结合工况、司机驾驶习惯作针对性适配,整车比同类产品节油10%。更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变速箱+后桥一体化长换油设计,不仅省时,且每年单车年养护费用节省3500元,全年油费也能节省3200元。

欧康F2.5动力欧康F2.5动力

  第三大技能:超级省心。为了保证车辆的可靠性,奥铃速运BUFF版产品在正式投向市场前经历了25000小时的发动机台架试验、200万公里的整车匹配路试,并完成发动机与整车的精细化标定,拥有70万公里的B10寿命。不仅如此,奥铃速运BUFF版还推出5年10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后处理终身免费检测、等寿命保养服务,保障高效出勤,打消客户购车、用车的顾虑。

奥铃速运BUFF版等寿命保养服务内容奥铃速运BUFF版等寿命保养服务内容

  另外,配合奥铃的六大“王炸”服务(救援三小时达、一次进站、国六免费检测、37度微笑服务、免费健康点检、维修不过夜),更能够高效保障客户生意,让客户的城配运输工作无后顾之忧。

  第四大技能:超级舒适。据了解,奥铃速运BUFF版驾驶室有着乘用车级别的超静音效果,这主要得益于一是欧康F2.5发动机怠速噪音低至69分贝,二是双门密封处采用正压双道密封设计,密封性提升50%,完全达到了汽油机般的静音水准,这也让长期遭受城市路况堵车的驾驶员免受噪音的骚扰,舒适性大大提高。另外,驾驶室内的空调系统也相当给力,尤其在炎热夏日,大汗淋淋之时,8秒出冷风的凉爽感,恐怕只有奥铃速运BUFF版能做到。

  除此之外,奥铃速运BUFF版标配断气刹、ABS、大离合器、大刹车片,跑得快的同时更关键的是刹得住,确保客户驾驶更安全、运输更放心。

奥铃速运BUFF版

  诚然,有了超强动力、极致节油、超级省心、超级舒适四大技能的加持,奥铃速运BUFF版在城配领域如鱼得水。

  毋庸置疑,奥铃速运巴福BUFF版就是为新蓝牌轻卡城配市场,量身打造的产品,这样的产品承载着2.5L城配新蓝牌王的使命,再在“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服务理念的的护航下,必将成为京东、顺丰等大客户的优选。

  据悉,奥铃轻卡曾创下“连续三年行业增速第一,两年销量翻一番,三年增长100亿”的优秀成绩,当前在奥铃速运巴福BUFF版这一产品的引领下,在奥铃品牌势能的绽放下,生来成为城配新标杆,势在必得!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