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陈清喜:解放轻卡虎VH 名副其实的挣钱机器

一汽解放轻卡 2021-10-29 09:09:37
品牌首页
  物流行业竞争激烈,卡友们早出晚归跑货运挣钱不容易,尤其是对于个体用户来说没有相对固定的货源,这就带来了很多的不确定性,既然货源方面自己控制不了,那么选择一辆经济省心、质量有保障、出勤率高的货车就显得尤为重要。

  “能帮我赚钱就是好车,我的这台解放轻卡就让我很信赖。”直率而坚定,记者在走访中就遇到一位从事城市配送,同时也是解放虎VH用户的陈清喜师傅,那么解放轻卡虎VH凭借哪些优势打动陈师傅的呢?

  勇于尝鲜 今成铁粉

  当初抱着赌一把的心态选择解放轻卡,如今4个多月的朝夕相伴之后,陈师傅成了解放轻卡的铁粉,不仅自己越来越喜欢陪伴他走南闯北的虎VH,还拉拢了两个朋友加入到解放轻卡的大家庭。

解放轻卡虎VH解放轻卡虎VH

  目前,陈师傅的这辆解放轻卡虎VH已经行驶了5万公里,足迹遍布临沂、枣庄、邢台等地,车辆的品质毋庸置疑。当然,它也仅用短短两个月时间,迅速获得了陈师傅的认可,成为了他的挣钱小能手。“我这辆车主要用来拉散货,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山东省内拉货,偶尔也会配货去别的地方,所以不管是市区、国道,还是高速我都会跑。总体来说,车辆的性能特别好,拉几吨货在高速上也能跑得飞快,适应能力也很不错,各种路面环境都可以轻松应对,相比以前我开的那两辆轻卡要好很多。”

  对于解放轻卡虎VH的舒适性,陈师傅也是赞不绝口。他表示,虽然买的是一款轻卡,但是舒适性可一点也不比轿车差,车内的空间也不小,不像有些轻卡,车内放不下东西,人坐在里面也觉得憋得慌。“公司基本上每天都会给我配货,每次开车至少都要八个小时以上,车辆的舒适性对我来说真是太重要了。解放轻卡虎VH的空间大,视野好,坐在车里面很舒服,开车的时间长了也不容易累,开车最怕的就是疲劳驾驶,很多车祸就是因为司机开累了不休息才发生的,所以这个车舒适性高,对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也是一个保障。”

  知心朋友 解放轻卡高效可靠省钱耐用

  近期受多重因素影响,国内油品价格不断上涨,这意味着靠运输拉活为生的陈师傅将要多承担一大笔开销,但对于这比开销,陈师傅似乎不是特别在意。

  陈师傅对记者讲道,“现在油价涨了,比以前贵了,但我家的解放轻卡虎VH很省油,百公里大概8个油左右,这比其他人家的轻卡省出不少,所以在成本方面上我还是有优势,照着我目前的状态跑下去,再跑两三年,节省的油钱还能再买一辆解放轻卡”。

  据了解,陈师傅的解放轻卡虎VH装配解放动力4DD1发动机,加上系统化节油工程的应用,普遍油耗比同类其他车型百公里低出1-2L油。以陈师傅为例,仅油钱每年至少可以节省1万元以上。加上超长保养周期,使得这辆车的维护成本也大大降低。

解放轻卡高效可靠省钱耐用解放轻卡高效可靠省钱耐用

  “如果只是省油,还没有值得一提的。难能可贵的是,省油的同时还不影响动力。我拉上5吨的货,能够轻松跑到100km/h。”陈师傅说道,这台车的马力达到了165马力,低速大扭矩,所以能够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能够降低油耗。

  在谈到对解放轻卡的感受时,陈师傅感慨道,“其实,开车的过程就是一个交心的过程。我和它就像一对相熟多年的老伙计,它卖力帮我干活赚钱养家,知道给我省钱,是我最得力的帮手,同时我也了解它的脾气,知道怎么驾驶才能发挥它的本领。互相了解,相互熟悉,有这样的老伙计,你一辈子都舍不得离开”.

  从服务看品质 解放轻卡服务很暖心

  陈师傅的这辆解放轻卡虎VH目前已经行驶了近5万公里,都是正常保养没有发生过什么问题,保养方面都是按照厂家规定的里程数按时保养,陈师傅强调:一家老小都是靠这辆车养的,平时出车拉货风里来雨里去多亏了它,所以在保养上都比较上心。解放轻卡虎VH的表现也没有让他失望。也庆幸当初买解放轻卡没有选错。

  除此之外解放轻卡的服务态度也得到了陈师傅的认可,“他们想的很周到,对于我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回答的非常详细,有时候我们想不到一些问题,他们也会主动给我们讲述,很是贴心。”周师傅由衷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贴心服务翘起了大拇指。

陈师傅为解放轻卡点赞陈师傅为解放轻卡点赞

  有了爱车的陪伴,陈师傅说,自己安心了很多,干劲儿也更足了。对于陈师傅来说,之所以如此信赖解放轻卡虎VH,是因为他选择的并不是一辆车,而是一个靠谱的伙伴。只有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就是我苛刻的去选车的原因,我就是想要一个陪伴我很长时间的,忠实的运输伙伴。”

  解放轻卡虎VH凭借强劲的动力、空间方面的优势以及舒适的驾乘体验赢得了不少像陈清喜师傅这样的卡友信赖。的确,好的产品必定会受到市场欢迎。相信,未来解放轻卡虎VH也将会成为更多卡车人致富路上的挣钱机器!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