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油价接连上涨,且看福田新能源如何应对?

福田汽车 2021-10-14 09:58:49
品牌首页
  自2021年10月9日24时起,国内柴油价格每吨提高至330元。今年来国内成品油价格已进行19轮调整。本轮是今年第13次上调,创下年内最大涨幅纪录。

  根据最新柴油价格算一笔账,对于满载50吨的大型物流运输车辆而言,平均每行驶100公里,燃油费用增加11.2元左右。而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随着全球经济增长及原油需求前景持续向好,短期内国际油价仍有上行可能。此种情况下,福田新能源给出了应对之法。

  福田智蓝新能源 实实在在降本增利

  今年年初,福田智蓝轻卡一上市便以轻量化、降自重不降承重的优势迅速占领市场,1-8月市占率位居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第一。

福田汽车,福田智蓝,纯电动轻卡

  其搭载力神高密度动力电池组,与宁德时代形成产品组合,匹配第三代电池加热技术,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可达300N·m,动力与经济双模式满足城内各种工况。

福田汽车,福田智蓝,纯电动轻卡

  除了早前发布的常规版本换电重卡,福田汽车针对冬季运输环境推出了寒区版搭载特百佳一体化动力总成,电机峰值功率为490马力;动力电池采用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为456Ah;使用了自主研发的电控装置,控制策略更优,能耗低;新车采用了福田汽车最新一代重卡平台的底盘技术,技术成熟,并且在环境适应性配置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据悉,寒区版换电重卡通过车身搭载的动力电池保温、行车加热、停车定时加热、充电加热等多项技术,确保整车在低温条件下做到产品不掉电、续航不缩水,有效解决换电重卡在冬季的续航里程问题。

福田汽车,福田智蓝,纯电动轻卡

  此外,福田汽车还有最新的智蓝欧曼液氢重卡产品,标载49吨,更大氢容量6个385L氢瓶,≥120KW大功率电池,更轻量化车身自重仅11吨;超低能耗约10kg/百公里,一次加氢不到20分钟,全面展示福田智蓝新能源“氢实力”,更长续航、更高承载的产品硬实力。

作者:Ali 来源:福田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