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年收入超10万元 解放轻卡虎VN让他的生活“很巴适“

2021-10-09 19:59:10
  “三年前我还在建筑工地搬砖,是真的搬砖,现在我每年收入有10多万,而且相对以前又脏又累,现在干净舒爽了很多,用我们四川话就是‘很巴适‘“。

  说这话的是来自四川绵阳的黄海洋,他出生于1989年,今年刚32岁,21岁开始他就随着村里的邻居一起在建筑工地劳动,每天起早贪黑,一把汗水一把土,到年底却只有3-4万元的收入,让他时时想换个行业谋生。

解放轻卡用户黄海洋解放轻卡用户黄海洋

  三年前他看到工地上不少人开卡车感觉挺不错,而且打听后觉得收入比他高多了,而且他女儿6岁了,上了小学,家里的花费也更多了,妻子也是每天催促他,他决定换一份工作,比如去开卡车,并且找时间去学了驾照B本。

  要开卡车首先需要一部靠谱的卡车,他完全没有经验,去过很多卡车4S店,主流的卡车品牌都看了遍,心中已有主意,又跑去咨询了很多开卡车的朋友,结果大家意见却惊人的一致,黄海洋不再犹豫,2018年6月购买了他人生中的第一辆卡车,就是好评如潮的解放轻卡虎VN国五轻卡。

  轻松挣钱还能陪家人 虎VN靠谱

  买车的一年后,在2019年5月底,黄海洋他算了一笔账,开卡车一年来刨去所有的燃油、保险等费用,净赚12.6万元,比以前的收入整整提升了2倍多。这让他更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解放轻卡虎VN载货车解放轻卡虎VN载货车

  黄海洋说:“我第一次看到解放轻卡虎VN,是在我特意去看了很多品牌卡车之后,一下子被他大气敞亮鲜红的外观吸引,试驾之后,感觉更好,驾驶室舒服,提速和刹车都很灵敏,感觉很可靠。”

  事实正如他当初的感觉,驾驶解放轻卡虎VN三年来,收入年年上台阶,而且开着舒服,感觉很轻松,身上也干净舒爽了很多,“现在老婆见我都是眉开眼笑,以前一见我就恨不得捂鼻子。“黄海洋说着笑了起来。

  作为一个新手司机,能迅速进入卡车运输领域,并不断扩大业务量,这与他前几年在工地结识的很多人帮助有关,但也与他勤劳刻苦有关。

  他接手了很多建筑工地的建材运送工作,还有几家工厂的钢板运输工作,每次就只装2-3吨不超载,有活的时候,对接人会给他电话,他过去送给客户就可以,没有电话的时候,他还可以多陪陪家人。

解放轻卡虎VN载货车驾驶室舒适度很高解放轻卡虎VN载货车驾驶室舒适度很高

  开上卡车以来,他有十多次带上老婆孩子一起开车,解放轻卡宽阔的驾驶室让一家人也不显得拥挤,而且中控屏幕可以提供多媒体娱乐功能,感觉像开上了旅行车,一家人其乐融融。“还有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解放轻卡的品牌认可度非常高,我买了这个品牌,客户都知道这个车运货没问题,也更喜欢给我打电话找我跑运输,在与其它品牌一起接活的情况下,也总是优先打给我。”黄海洋说如果当初买了其它品牌卡车,估计收入就要比现在低很多了。

  爬山涉水如履平地 再买卡车还是解放轻卡

  目前黄海洋这辆虎VN在3年的时间里已经运营了8万多公里,除了每2万公里去换油保养一次之外,车辆还没有因为其他原因进过修理站,让他非常省心,也节约了很多费用。

  “解放轻卡都有专属的维修服务站,服务非常到位,如果配件坏了还可以给你送到车辆身边更换,我听其它开解放轻卡的卡友说,解放轻卡保养费用也比较低,每次去保养都能感受到VIP的服务,特别亲切。”

解放轻卡专属的维修服务站解放轻卡专属维修服务站

  而且黄海洋主要的运输路线是成都市周边200公里范围内,有很多的山路和河流,如果卡车没有优越的性能,往往容易出问题。

  解放轻卡虎VN配备的潍柴发动机,动力强劲且可靠性更高。车辆传动匹配的是法士特八挡变速箱,并配有换挡同步器,驾驶更轻松,跑起山路来也是如履平地。即使偶尔拉到重货也毫不担心。

  “还有一点是虎VN的驾驶室视野很开阔,在狭窄的山路上,能更好的提前预判,做好会车,防范风险。”黄海洋记得他最远的一次是从成都到重庆,路上山路更多,上坡下坡更频繁,但是虎VN依靠开阔的视野和灵活的操控,如履平地,感觉与在成都市内开车没有区别。

黄海洋为解放轻卡服务点赞黄海洋信赖解放轻卡服务

  他的虎VN是蓝牌轻卡,只需要C1驾照就可以驾驶,他的B2驾照开起来就更没问题,本来能开重卡的他,选择开轻卡,是他觉得自己是新手,先从轻卡开始。但是三年来,他感觉有解放轻卡就够了,他已经在小康的路上了,再更换卡车他还会选择解放轻卡。

  采访的最后,黄海洋表示:“我女儿今年10岁了,已经上了三年级,我作为四川人不要求大富大贵,小康生活舒服就好,解放轻卡虎VN让我生活很巴适,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开心就好。”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