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卡友收藏!国六发动机客户使用须知

上柴 2021-04-16 09:07:50
品牌首页
  随着国六排放政策的出台,机动车污染排放得到了进一步的防治,空气质量也得到了改善。那么,你知道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有哪些使用注意事项吗?今天就由我带大家了解下上柴国六发动机的使用须知吧。

  劣质柴油危害

  劣质柴油会对高压油泵、喷油器等高压共轨系统零部件造成损坏,还会造成尾气排放超标。因此,柴油发动机使用符合GB19147国六标准的正规柴油是很必要的啦

  劣质燃气危害

  若不小心给爱车加注了劣质燃气,是会损坏火花塞和点火线圈的,从而导致燃气管路堵塞、动力下降等问题。所以,务必给天然气发动机使用正规燃气哦。

  劣质尿素危害

  劣质的尿素溶液会损坏尿素泵和尿素喷嘴,导致SCR箱结晶甚至堵塞。车友们在选择尿素溶液时,一定要选择符合GB29518标准的尿素溶液,建议使用上柴动力正品尿素溶液哦,还要确保尿素箱内部的清洁度啦。

  劣质机油、冷却液危害

  如不慎选择劣质的机油、冷却液,会让我们的发动机润滑、冷却保护功能劣化,导致发动机内部早期磨损从而缩短使用寿命,这样会影响车友们的帅气驰骋哦。为了更好的保护您的爱车,在这里建议大家使用上柴动力正品冷却液和上柴国六专用机油哦。

作者:晓明 来源:上柴市场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