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点击收起

[找货]车辆,威海到长春货车,威海空车找货源

信息有效期至: 2020-09-20

运输起点:威海

运输终点:长春

孙勇先生 发布时间:2020-09-16

打电话

电话:13181882088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黄岛路1号

车辆,威海到长春货车,威海空车找货源
威海物流公司,威海物流货运中心,威海配货站,威海车源网物流有限公司www.cyw56.com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38万元。专注于公路物流的管理研究与实践的现代科技物流企业,公司成立之初定位于第四方物流,充分发挥电子商务的现代科技优势,整合社会物流资源,让资源共享,为企业开源节流,更好的为生产企业与物流单位提供合理的物流运营方案。本公司地处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山东省威海市,三面环海,与日本、韩国隔海相望。

公司拥有一批来自IT网络、软件、物流、营销、电子商务、客户服务等多个行业的高端人才,依靠强大的科技团队,公司在公路物流方面与当地大、中、小企业有合作与交流,为外商独资企业提供物流服务与物流运营方案,公司“重合同守信用”。是威海地区以科技为主的物流企业。

公司承接公路运输、特种运输、大件运输、商品车运输、普通货物运输、仓储、中转、市内配送等整车零担专线运输。专业托运电器、家具、灯具、涂料、设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