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有限公司

荣获2021年度发现信赖燃料电池鼎新奖

物流装备鼎新奖 占领中国卡车创新升级高峰之巅

在卡车网举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发现信赖组委会对行业开拓者进行了褒奖和奖项颁发,其中解放JH6+生活舱、中国重汽黄河重卡、陕汽德龙X6000、红岩H6、MAN-TGX全新一代、广汽日野700智臻六款旗舰重卡以其领先的产品技术荣获2021年度发现信赖整车装备鼎新奖,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发现信赖燃料电池鼎新奖,东风康明斯Z15N燃气机荣获2021年度发现信赖新锐清洁动力鼎新奖。【详细】

推荐理由

近两年新能源汽车产品持续火爆,对应的产品新技术不断被研发出来。其中,博世研发的卡车专用的燃料电池动力总成技术,可满足载重40吨的重型卡车在纯电动驱动模式下行驶1000公里以上。当使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的氢气作为动力时,燃料电池总成技术可以让货运交通实现碳中和,此动力总成技术计划在2022年至2023年期间开始实现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