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风途逸

荣获值得用户信赖新锐之星

共收到5211张票

不负期待 东风途逸荣获第六届发现信赖新锐之星

“买车跑运输为的是盈利,东风途逸不但挣钱有道,运营效率高,还能让我安心,让家人放心,这样的卡车谁能不喜欢。”张本伟师傅告诉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记者。也正是有着许许多多像张本伟师傅一样信赖东风途逸的用户,东风途逸才能在2021年1月2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中,获得“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新锐之星”。【详细】

推荐理由

东风途逸搭载柳机汽油1.5L、全柴柴油2.3L、东安汽油1.6L、东安CNG等多种发动机,最大可达122马力,实现当天货物当天送达!采用东风轻卡专业底盘,2.1M-3.965M不同尺寸货厢可根据需求进行选择,车架采用140加强型锰钢所制,标配龙门架,有效预防错位和碰撞风险,安全有保障!拥有760MM超宽轮距,不仅保障车身平稳,转向顺滑,快递再多也能稳运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