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卡车

荣获2019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绿色驾驶学院”为驾驶员赋能 沃尔沃卡车获“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2020年3月20日,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沃尔沃卡车因在“沃尔沃卡车绿色驾驶学院”中对驾驶员的帮助与关爱而获得了“2019 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因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举行的第五届发现信赖现场颁奖典礼走进了直播间。值得信赖的产品和品牌在重重考验中闪耀出了更加迷人的光芒,此次颁发的这份荣誉经历过疫情的洗礼更有分量,也更值得期待。【详细】

沃尔沃卡车绿色驾驶培训学院旨在提升大众和驾驶员对安全和良好驾驶习惯的认知,通过点滴的工作帮助提升中国整体物流业效能和安全意识。一方面,学员们模拟了驾驶员日常运输过程中的真实驾驶环境,进行了更加有针对性和实操性的安全驾驶培训。另一方面,沃尔沃集团还为学员们提供了免费的安全、节油、高效卡车驾驶理论研习和驾驶实践课程,每位学员都获得了极其珍贵的沃尔沃新款FH卡车的实际道路驾驶体验。

经过学习考试后,通过考试的学员获得了沃尔沃卡车的专业认证,并加入到沃尔沃卡车的优秀驾驶员人才计划,优先获得了推荐到全国各大物流公司驾驶沃尔沃卡车的职业机会。其中部分优秀学员已经是当地物流公司的车队管理人员及车队长,他们通过这次培训学习更先进的车队管理经验及更合理的驾驶员培训理念,并把这份理念传播和植入到将来的车队建设和公司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