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动力CA6DM3

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

共收到张投票

实至名归,奥威CA6DM3凭实力摘得“节油重型发动机”奖项

此次调查评选颁奖典礼,主要分为整车、零部件、公益品牌等多个类别奖项,其中,零部件类中的重型发动机自投票通道开启,便受到用户的高度关注。而解放动力奥威13L发动机凭借高节油性能以及良好的客户满意度,夺得了本届活动“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大奖。【详细】

奥威CA6DM3发动机采用四气门顶置凸轮轴、双层水套缸盖、高强度机体等低油耗结构件设计,实现220bar以上超高爆发压力,燃烧更彻底;专业优化关键性能件,外特性最低油耗达到185g/kWh,油耗水平行业领先。奥威CA6DM3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550Ps,最大扭矩2600N.m,整车起步更快,加速响应更灵敏,可谓动力澎湃,B10寿命更高达180万公里。

姓名: 坤乾道通物流 耿开学
使用产品: 解放动力
运输货物: 普货运输
运输路线: 郑州-广东

公司使用的解放卡车中,都是匹配的锡柴发动机,从最早的CA4110四缸机到最新的奥威13L发动机,锡柴机用无一例外的超高稳定性完全征服了耿开学的心,而且有多辆发动机超过了百万公里无大修。

对比竞品,相同工况,锡柴机平均油耗每百公里省2-3L。郑州坤通260台车,保守按每台车每月平均行驶3.5万公里、节油2L计算,一年下来就能省下218.4万升油;而现行柴油价格大概是7元/L,一年下来节约的油费超过1300万元,这不是一笔小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