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WP13

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

共收到张投票

高度可靠 温度品牌,潍柴WP13获得“可靠重型发动机”奖项

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颁奖典礼走进了直播间,2020年3月20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2019年,卡车网调查小组一如既往的通过走访物流大客户,从细分领域出发体现产品价值,并在走访中寻找TCO降本增效方法,为用户推介可信赖产品。在发动机产品中,潍柴动力WP13以其高可靠性能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可靠重型发动机”大奖,实至名归。【详细】

发动机采用框架式机体、干式缸套等设计,可承受更高的载荷冲击,借助燃油水寒宝等设计可实现-15℃无辅助措施启动,采用预热可在-40℃顺利启动。同时,潍柴WP13还经过了严苛的疲劳测试、耐久性等多项测试,具备出色的冷启动性能,可在高海拔地区以及复杂路况的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