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点击收起

康迈品牌新闻
康迈全部车型
康迈品牌图片
康迈品牌视频
康迈品牌专题
康迈品牌介绍

  康迈—全球商用车轮端技术先行者,秉承先进制造技术和尖端加工工艺的匠心精神,在中国商用车领域创立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标准。康迈为其合作客户提供独特的创新解决方案和战略伙伴关系。

  康迈以开发轻量化、耐用组件为己任,帮助提高汽车性能及燃料效率,进一步增加卡车,挂车及公交车的载荷能力。康迈产品包括轮毂组件、轮毂、制动盘组件、制动鼓、压铸铝部件和塑料部件。

  2015年至今,康迈与国内主流卡车主机厂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一汽解放J7、J6P、JH6;东风天龙旗舰KX、KL,福田戴姆勒EST-A超级卡车,柳汽乘龙H7、T7,江淮格尔发K7、V7等众多高端重卡牵引车、载货车均装配了康迈长寿命轮端产品。

  康迈以商用车行业轮端技术领导者姿态,基于保驾护航,安全行车、为卡车司机省心省钱的宣传宗旨,对终端用户开展教育:轮端行业发展趋势、轮端安全知识等。“高端重卡配康迈”,已经在市场上、终端用户心中得到了认可。

  城市公交、客车领域,康迈与包括“三龙一通”在内的所有主流客车企业深入合作。包括北上广深在内,超过40座城市公交装配康迈轮端安全、无故障运行。

  康迈将继续以安全为己任,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商用车行业的轮端解决方案,继续提供创新产品和增值服务。


2021年09月24日数据更新
点击查看更多
收起品牌介绍
试驾、服务、优惠购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