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点击收起

中国重汽品牌新闻
中国重汽品牌产品
中国重汽品牌介绍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以开发和制造中国第一辆重型汽车(黄河JN150) 、成功引进斯太尔重型汽车生产项目而闻名,是目前国内主要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桥箱有限公司现有职工2397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59人。主要生产设备1600余台,拥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磨擦焊机、加工中心机群;6300T热模锻压力机生产线、 16T电液锤生产线代表了目前国内锻造行业的先进水平;新建的章丘工业园, 引进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德国HWS铸造生产线,工艺先进、自动化程度高。通过大规模的技术改造,现济南桥箱有限公司集机械加工、总成装配及铸、锻件生产工艺于一身。除能满足集团公司内部产品的需求外, 还能有部分产品满足外部需求, 是目前国内生产重型车桥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优、产品品种最多的生产企业之一。

  济南桥箱有限公司的主导产品有引进奥地利斯太尔技术生产的13T级前桥、前驱动桥及轮边减速驱动桥和离合器总成,采用美国MERITOR技术生产的HOWO1249、1279单级减速驱动桥,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桥中之王——HOWO1667、1697单级减速驱动桥等三大系列三百余种车桥产品和离合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中重型卡车、大中型客车领域,经受了市场的考验。

  济南桥箱有限公司在相继通过 ISO9000标准质量认证、国家“3C”强制认证的基础上,全体员工戮力同心,发扬“精、严、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不断地否定昨天、科学地安排今天、勇敢地创造明天”的企业哲学及“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理念,科学管理、理性经营、强化培训、规范运作,为“把济南桥箱有限公司建设成一个诚信、智慧、充满活力的企业,打造中国重型车桥第一品牌”而努力奋斗!

  进入企业网站:http://www.cnhtcaxle.com/


2020年08月12日数据更新
点击查看更多
收起品牌介绍
技术与报价咨询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