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卡友的度夏神器,车载冰箱你知道怎么选吗?

2019-06-20 11:48:00
  正值盛夏十分,天气热得人受不了,而卡友们还不得不顶着焦阳继续工作,卡友们也自动备好了各种度夏神器,一说到度夏大家肯定先想到的是空调,但是还有一样特别重要的东西那就是车载冰箱,车载冰箱不仅能让你喝上一口清凉的饮料,还能保持各种食物、食材的新鲜程度,在外奔波的时候还能保存从家里带来的饭菜,当然现在很多卡友都是把家庭安在了车上,冰箱也可以储存食材方便车行走到人少的地方做饭做菜!
车载冰箱车载冰箱

  既然夏天的车载冰箱如此的有用,那么如何挑选合适的车载冰箱呢?今天咱们就先从车载空调的分类开始说说。

  1保温型冰箱:

  以保温材料制成外壳,利用储能盒制冷加热后来保持物品温度,俗称保温箱、储能箱。容量设计6升至45升,市场价格:200元-1000元。这一类的还只能是以保温为主,不能实现降温等功能,由于功能不够完善,保温效果也不够持久现在这种车载冰箱已经逐步退出市场。

  2电子制冷冰箱:

  以先进半导体技术,实现电子制冷加热,制冷温度是常温下降20℃左右;制热温度在50℃-65℃之间,容量设计4升至35升此类冰箱价格实惠,市场价格:200元-1500元,普通消费者容易接受。

  3双电子制冰冰箱:

  以双电子同步制冷,特殊内部机体构造,实现电子制冰,能达到零下三度,加热65度,制冷温度可以调节,满足大部分要求制冷加热迅速,温度达到零下要求,容量设计12升至20升,市场价格900元-1500元。性价比高,是实用的大众消费品。

  4压缩机冰箱:

  以进口先进球型压缩机、变频器为依托实现制冷,制冷温度达零下18度-零下22度,容量设计15升-60升,市场价格3500-8000元,暂只适合特殊要求的极少客户。

  大多数人都认为车载冰箱能把水或饮料结冰才是自己需求冰箱,其实不然。车载压缩机冰箱的价格昂贵,目前是家用冰箱的2-3倍,再者,大家喝过结冰水或饮料的人都了解,真正喝结冰的水或饮料时,喝下去时的感觉是不舒服的。夏天我们饮用水的温度在5-10℃时是最舒服和解渴的。所以,一般的车载电子冰箱的功能就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卡友们看完这篇文章你应该大概了解了车载冰箱的分类了吧,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选择一款合适的车载冰箱,让这个夏天多一丝清凉。

作者:LOO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