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临沂:定位,监控!加快推进柴油车远程管理建设工作

2020-07-30 10:20:32
        定位,监控!临沂加快推进柴油车车载诊断远程在线监控及非道路移动机械定位系统建设工作,坚决打赢打好柴油货车污染防治攻坚战。
        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突出重点、市场运作、企业履责”的工作原则,通过政府统一采购第三方服务的方式,对具备条件的柴油货车、公交客运车等车辆安装车载诊断远程在线监控以及非道路移动机械精准定位系统,并与省、市生态环境部门联网,完成省确定的目标任务。
临沂加快推进柴油车远程管理建设工作临沂加快推进柴油车远程管理建设工作
        临沂各县区(开发区)政府(管委会)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对在临沂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的柴油车加装车载诊断远程在线监控装置。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步对本辖区内登记的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加装定位装置。
        在费用分担方面,按照临沂市政府关于项目资金的批示,除省级补助资金1681万元外,其余资金由市县(区)两级按照4∶6的比例配套分担(以招标价为准)。根据中标价和任务数量计算县区分担资金,市生态环境局、县区政府、中标单位签署三方协议,项目实施期限为5年,配套资金分5年平均支付,前3年由县区财政支付,资金分别列入2021、2022、2023年度县区财政预算;后2年由市财政支付,资金分别列入2024年和2025年市级财政预算。
        各柴油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保有企事业单位要根据有关业务主管部门的要求,制定工作计划,组织做好所属车辆以及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在线监控和定位系统建设工作,对擅自拆除、闲置监控装置或篡改监控数据的,将依法予以严肃查处。
作者:吴慧 来源:临沂资讯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