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交通运输部:交通限制不影响城市运行和民众生活物资运输

2020-01-28 13:23:14
        2020年1月26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部分城市采取的一些交通限制措施不会影响整个城市的运行,老百姓的合理出行、生活物资和重点物资运输能够得到保障。
交通运输部:交通限制不影响城市运行和民众生活物资运输交通运输部:交通限制不影响城市运行和民众生活物资运输
        刘小明说,交通运输特别是交通工具是传播病毒的一个可能的途径,一些地方和城市对交通工具、交通运输方式的限制是必要的,可以有效阻断病毒传播的通道。
        他表示,各地因地制宜采取措施,如北京对长途客运暂缓恢复运行、上海一条和苏州相通的地铁不再往江苏方向通行等,目的是守土有责,阻隔病毒传染的渠道,我们认为这些措施是很有效的。
        近日,为减少人员流动,铁路、民航、道路交通相继实行免退票费政策,并由仅针对进出武汉扩展到全国范围。
        此外,交通运输部对长途客运、民航、铁路分别做了部署,要落实交通工具的通风、消毒,在一些场站设置留观室,测到体温异常的,要在留观室进一步监测,确有必要的由卫生健康部门统一进行安排。
作者:温竞华、魏玉坤 来源:新华社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