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一类车全程83元 ,雅康高速2019年11月20日开始收费

2019-11-18 10:03:00
  雅康高速全线通车已经快一年了,相信小伙伴们些都体验到了,3个小时直达成都的快感。2019年11月15日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发布信息,《四川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定价办法》已经公布。也就是说雅康高速将于2019年11月20号正式开始收费,收费期限暂定为20年,从2019年11月20日起至2039年11月19日止,而大家最关心的是收多少钱?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雅康高速公路收取车辆通行费的批复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雅康高速公路收取车辆通行费的批复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雅康高速公路收取车辆通行费的批复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雅康高速公路收取车辆通行费的批复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雅康高速公路收取车辆通行费的批复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雅康高速公路收取车辆通行费的批复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雅康高速公路收取车辆通行费的批复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雅康高速公路收取车辆通行费的批复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雅康高速公路收取车辆通行费的批复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雅康高速公路收取车辆通行费的批复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雅康高速公路收取车辆通行费的批复

  雅康高速全长130.14公里,根据文件消息,雅康高速收费以一类车为例,0.73元/公里,康定至雅安约83元左右。货车计重收费标准按照0.12元/吨公里执行。

作者:四川观察 来源:四川观察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