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长沙城区24小时货车禁行高架,将严查闯卡后果严重

2019-10-16 09:30:00
  2018年11月,长沙实施了新版的“限货令”,从11月20日0时起,对部分新增道路采取禁货限制措施。根据规定,全天24小时禁止载货汽车(含三轮汽车、低速货车)、轮式自行机械车、专项作业车、人力三轮车、人力车(俗称板车)的路段为:五一大道、湘江橘子洲大桥、银盆岭大桥、福元路大桥、营盘路隧道、南湖路隧道、湘江路浏阳河隧道、营盘路年嘉湖隧道、万家丽路高架桥。新通车的湘府路高架也属于24小时“禁货”的范畴。
执法人员查询执法人员查询

  每日7时至22时,禁止载货汽车、专项作业车在南二环、韶山路、湘府路、湘江路围合区域内通行(含边界道路)。

  每日7时至24时,禁止外籍载货汽车,中型、重型本籍载货汽车在远大路、长瑯路、035县道、滨河路、京港澳高速围合区域内通行(含边界道路,京港澳高速、长瑯路、035县道除外);每日7时至22时,禁止中型、重型载货汽车在学士路的含浦路至长韶娄高速路段、象嘴路的含浦路至云栖路路段通行。

  2019年3月5日0时起,长沙交警部门对新能源纯电动载货汽车(新能源号牌为湘ADXXXXX的微、轻型纯电动载货汽车)放宽通行。尽管如此,高架路仍然属于24小时禁止通行的范围。

作者:听风 来源:潇湘晨报官方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