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排放升级 卡车置换就来沧州睿捷

2019-11-24 14:55:25

  北奔重汽位于内蒙古包头市,是中国兵器工业最大的军转民项目,是国家为改变汽车工业“缺重”局面,实施“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战略决策,引进德国戴姆勒・奔驰重型载货汽车全套专有制造技术和装备。经二十余年不懈努力,精益求精,北奔重汽已成长为国内重要的、兵器工业集团和内蒙古自治区唯一的商用车制造企业。北奔重汽以先进独特的奔驰技术为核心,深度融合军工技术,通过消化吸收,自主创新,集成开发,做出品质更加卓越,性能更加安全可靠的重型汽车产品。

沧州睿捷汽贸沧州睿捷汽贸

  沧州睿捷汽贸有幸成为沧州地区唯一一家经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授权经营的代理商。

北奔重卡​北奔重卡

  现经北奔重卡总部的支持,沧州睿捷开展二手卡车置换业务,任意品牌二手卡车置换北奔品牌新车,按产品类型及使用年限给与不同额度购车补贴。已有客户成功参与置换活动,领取属于自己的购车补贴。车辆置换选北奔,排放升级,置换无忧,打赢蓝天保卫战。欢迎新老顾客前来咨询。

作者:沧州睿捷汽贸 来源:沧州睿捷汽贸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