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两种方案选择!这可能就是抢购东风凯普特的最佳时机!

东风股份 2019-04-10 14:10:40
品牌首页
  众所周知,凯普特作为东风轻卡一族里最帅最高档最舒适的轻卡,许多卡友垂涎却没有行动,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有点小贵啦!可毕竟凯普特的配置搁那,贵点也实属正常。

东风开普特东风开普特

  许多想买凯普特的卡友急到:这马上要致富了,就差凯普特了!诶,稳住!现在!东风轻卡就来圆你致富梦!抓紧上车!

  凡购买凯普特ZD30宽体车型可享受以下优惠金融福利!二选一哟~

两个金融福利二选一哦两个金融福利二选一哦

  方案一:贷款6万以内两年0利息!

  选择方案一的话,卡友们需先行支付东风凯普特ZD30宽体车型的部分首付,不过只要在6万贷款之内,可以两年0息啊!

  要知道在我国最大的电子支付平台上借贷,年利率也差不多达16.425%,假设贷款6万,还2年,一年要还多少利息卡友不妨算一下?小几千就这样没了吧。而现在有了东风轻卡金融政策支持,2年0息!0息!简直实惠到家了!

东风凯普特ZD30宽体车型东风凯普特ZD30宽体车型

  方案二:0首付,心动低息!

  无需自己先行支付,0首付,后续只需低息还款,适用于目前无法支付首付或是想把流动资金用在其他方面的卡友!这么一看,方案二简直贴心极了!

  俗话说得好:选择哪款方案还是由卡友们自身的情况而定,方案灵活,总有一款适合你。如近期想购买凯普特ZD30宽体车型就不要错过这项金融政策了,凯普特常有,优惠不常有哟,发家致富还等啥呢?0息或0首付,买车无压力,详情可咨询附近东风轻卡经销商。

作者:冷秋 来源:东风开普特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