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山东重工集团与中国电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重汽 2020-07-13 12:19:53
品牌首页
  2020年7月10日,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出席签约仪式。
山东重工集团与中国电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重工集团与中国电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谭旭光表示,多年来,山东重工与中国电信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双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希望通过与中国电信合作,加快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柯瑞文表示,山东重工是中国电信非常重要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5G技术、工业互联网、国际化、信息安全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

  山东重工集团总经理江奎与中国电信集团党组副书记邵广禄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谭旭光、柯瑞文见证签约。

作者:LOO 来源:中国重汽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