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出彩卡车人”社群即将正式成立 确定不来“薅羊毛”?

福田汽车 2020-06-02 10:01:29
品牌首页
  时隔一年,第四届“出彩卡车人”评选活动的盛况依旧浮现在眼前,一个又一个优秀作品中透露着作者对时代汽车的深情与信赖、互动区点赞与评论、奖项评选时互相鼓舞、结交志同道合的好友..........这仿佛不是比赛,而是让卡车司机找到温暖,找到归属感的地方,以至于第四届“出彩卡车人”评选活动结束时,时代卡友们纷纷发出“意犹未尽”的感慨。
出彩卡车人社群即将正式成立

出彩卡车人社群即将正式成立

  在过去的半年里,卡车网记者经常收到私信:“下一届活动什么时间举办”“活动规则是什么”“有什么新玩法”“奖项如何设置”.......今天,这些问题都有了“官宣”版答复。

  2020年6月3日,“出彩卡车人”社群正式成立,这是“出彩卡车人”评选活动的延续,也是卡车圈第一个以分享为主的社群。顺应年轻一代卡车司机的特性,“出彩卡车人”社群在原有的“出彩卡车人”评选活动基础上做出了重大改革,更加注重个性化、群体化、场景化。

  “生活圈”“路上那些事儿”“养车经验”这三个模块涵盖了卡友的生活、工作、车辆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更是凸显了本次活动以分享为主,让卡车司机展示自我,传递幸福、传递爱的初衷。

“出彩卡车人”社群页面分栏“出彩卡车人”社群页面分栏

  依托于“出彩卡车人”社群还会有一些十分有意义的福利活动。“车轮上的幸福生活”挑战赛是今年“出彩卡车人”社群的活动主题。滚滚车轮之上,承载着梦想与希望,挥洒着青春与汗水,开卡车致富,开卡车奔向幸福是所有卡车司机的目标之一,在脱贫致富、实现小康的路上,处于物流运输重要一环的300万时代卡友做出了突出贡献,你们在“车轮上的幸福生活”理应被记录。参加“出彩卡车人社群之幸福生活挑战赛赢时代汽车”

参加“出彩卡车人社群之幸福生活挑战赛赢时代汽车”

  既然是挑战赛,那丰厚的礼品与大奖是不能少的。终极大奖将在2020年9月的最后一天评出,奖品为3辆车,分别是价值8万的福田小金刚、价值7万的时代小卡之星、价值5万的祥菱V。这3款车集多个优势于一身,有较好的口碑与用户基础,能满足多个运输场景下的运输需求,为幸福生活“添砖加瓦”;月度奖将在6、7、8月的最后一天评出,前3名分别获得1000元、800元、500元油卡奖励和进入总决赛的资格;只要作品通过审核就便可领取参与奖--10元红包。另外,在活动过程中发表作品、评论、获得票数多等等都将获得可用于兑换礼品的“彩币”。

  “出彩卡车人”社群即将正式成立,分享、交友、互动、学习在这里统统都能实现,礼品与奖品更是诱人,确定不来“薅羊毛”?

作者:米琪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