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绿通运输运力紧缺,入行必选逃不过这几款车

欧曼重卡 2020-03-29 13:22:10
品牌首页
  经过全国的努力,抗疫终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这期间我们要特别感谢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而这之外还有一个行业也走在了抗疫的最前线,那就是在我们的物流行业。而物流行业中最特别就要数绿通运输了,毕竟疫情期间生鲜蔬菜也不能少!现在全国逐步进入了全面复工的进程,人们对生鲜蔬菜的需求也更加的迫切,绿通运输的市场也迫切需要足够的运力。

  想必有心想要从事绿通的小伙伴们也都摩拳擦掌准备大展拳脚了,但是运力需求再大也不是随便进去就可以分一杯羹的,绿通可是出了名的高门槛,最重要的是得有一款合适绿通的车型,如果你不清楚该选什么样的产品那不妨看看下面这几款特点非常突出的车型,根据自己的实际运输情况选择。

  首先要买绿通车型不能错过这两款车,那就是刚刚在2020年卡车网第五届发现信赖活动中获得发现信赖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绿通运输车型的一汽解放新J6P 8×4 载货车绿通版和东风柳汽乘龙H5载货车。

  一汽解放:轻量化+节油,挣钱机器不白叫

  一汽解放新J6P 8×4 载货车绿通版是解放卡车针对果蔬等产品和专属的运输环境推出的特别版产品。针对现在运价低,运输利润低的市场现状,解放卡车将这款绿通版J6P载货车进行了轻量化设计,最低可达到9.5T,独有的节油技术可以让J6P比同类产品百公里节油2L左右。看来挣钱机器这个口号真不是白喊的。

​一汽解放新J6P 8×4 载货车绿通版一汽解放新J6P 8×4 载货车绿通版

  东风柳汽:主打双人档运输模式

  另一款获得值得信赖绿通车型的是东风柳汽乘龙H5载货车,乘龙H5可谓是专门为夫妻、父子等搭档的绿通用户设计,绿通版本的乘龙H5对驾驶是进行了升级,可折叠沙发的下铺,秒变双人床之余,把空间处理得收放自如。

  当然在其他产品中,也不乏优秀的绿通车型,比如福田戴姆勒出产的欧曼超级重卡绿通ETC畅通版和陕汽德龙X3000 8×4 载货车绿通版等等,在绿通领域都有非常突出的特点。

东风柳汽乘龙H5载货车东风柳汽乘龙H5载货车

  福田戴姆勒:绿通标配ETC一路畅通不减速

  欧曼超级重卡绿通ETC畅通版通过安装ETC车载装置,在行业内率先实现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出、入口使用ETC专用通道,不停车快捷通行,确保运输货品的新鲜。

  用户还可以借助“福田e家”APP直接连接爱车,在车辆行进过程中同步实时路况、监测燃油异常等行车故障,为司机的驾驶保驾护航!

欧曼超级重卡绿通ETC畅通版欧曼超级重卡绿通ETC畅通版

  陕汽重卡:黄金动力链+超高可靠性

  陕汽的优势一直都是他的黄金动力链,针对绿通领域,陕汽重卡的更是推出了一款自重更轻,动力更强、驾乘更舒适、品质更可靠的全面适应绿通运输的车型,这就是陕汽德龙X3000 8×4 载货车绿通版。

  陕汽德龙X3000 8×4 载货车绿通版在动力链方面定制(WP10H/WP12/WP13)发动机+变速箱+驱动桥+低滚阻轮胎,应用超速挡+精确速比,比同类产品偏小15%,实现传统效率突破;而为了增加绿通车型的可靠性,这款车全部采用了全球顶级的零部件和总成,法士特变速箱,汉德免维护车桥,WABCO制动系统等等。

陕汽德龙X3000 8×4 载货车绿通版陕汽德龙X3000 8×4 载货车绿通版

  这四款车每一款都是目前绿通车型中比较亮眼的车型,当然还有很多文章中没有提到的绿通车型,如果大家还想了解,那咱们来做个绿通车型大盘点,绝对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

作者:LOO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