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2020“爱铃爱铃” 庆铃汽车的变与不变

2020-01-19 18:04:54
  机遇与挑战并存,每到年关这句话总是可以并用在各个场合之中,但对于刚刚过去的2019年,这句话的分量的确格外厚重。国六实施、国三淘汰、“521事件”、蓝天保卫战……商用车市场不断起伏去经历考验。

  机遇与挑战并存,这句话同样实用于面向未来的展望。就像2020年仿佛在瞬息之间就来到了人们身边,这个未来之年的谐音是“爱铃爱铃”,在参加完2020年1月18日举行的庆铃汽车以“焕然新升 铃动起航”为主题的庆铃汽车全系国六新产品上市发布会以及庆铃汽车2020年经销商大会后,卡车网记者认为这个0可以是庆铃汽车的铃。

庆铃五十铃全系国六新产品上市发布会  庆铃五十铃全系国六新产品上市发布会

  2020:爱铃爱铃。作为五十铃在中国唯一的全系列商用车合作伙伴,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第35个年头,庆铃汽车不断根据市场丰富自身产品结构,也不曾因“容易”而放弃自己对于品质的追求,在变与不变之中坚持为用户带来的价值。

  变:更新、更强、更全

  正如前文中提到的,在五十铃全球化布局进程中,庆铃汽车作为在中国唯一的全系列商用车合作伙伴,不断引进五十铃先进技术,采用先进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为产品的领先性、可靠性、轻量化提供了完美保证,确立了庆铃汽车始终站在全球商用车品质的最前沿,以及五十铃品牌的全球核心地位。

  在活动现场,庆铃汽车全系国六新品正式发布,包括GIGA巨咖2020款、FTR/FVR中重卡、NQR中卡、N窄中系列宽体轻卡、TAGA达咖等全系国六新产品,以及轻中重新能源汽车。

庆铃五十铃国六产品庆铃五十铃国六产品

  而这些新品均是一步到位达到了国六b排放标准,至此,庆铃旗下全系产品,已全部完成国六升级,实现提前布局,构建了以国六产品为代表的全新生态链体系。

  通过国六的技术升级,庆铃汽车达成了整车性能的全面提升。动力性提升22%,燃油经济性提升5%,动力更强、油耗更低。整车可靠性、安全性、轻量化进一步加强,且舒适性体验和智能网联得以全面进化。

  而在此次新品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全新N系列中体轻卡,庆铃五十铃N系列中体轻卡源自针对中国市场设计和开发的全新车型平台,新品在保持了庆铃五十铃一贯的可靠品质外,拥有全新外观、全新内饰、全新配置,产品更高端更智能化,也更加适应当前市场用户群体对于车辆性能之外更加多元的需求。

庆铃五十铃全新国六N系列中体轻卡庆铃五十铃全新国六N系列中体轻卡

  焕然一新的内饰带来全新的视觉和体验享受。庆铃五十铃N系列中体轻卡的中控整体采用环绕式的设计,用户日常操作起来更加便捷,原厂空调、中控锁、电动门窗、倒车影像、USB充电口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而且中控台上还出现了大屏车机,并搭配一个原厂手机支架,carplay、carlife互联之后各种娱乐、远程管理等功能均可实现。

庆铃五十铃N系列中体轻卡高科技内饰

  庆铃五十铃N系列中体轻卡高科技内饰

  大小适中的中体轻卡,3人座,在城市小区、街道和市场来去自如,同时承载能力有效提升、大容积车厢可运送更重、更多货物,兼具宽体轻卡的舒适性、装载性和窄体轻卡的灵活性。

  如果说曾经的庆铃五十铃是内秀的优质产品家,今天它已经成为了秀外慧中的不二之选。

  不变:对自己的坚持成就对用户的负责

  如果说曾经的庆铃五十铃是品质市场的绝对王者,今天它同样将这座王冠稳稳的戴在了自己的头顶。

  进入中国市场35年来,庆铃汽车骨子里对于细节和品质的坚持从未改变过,正如五十铃自动车株式会社专务执行役员、中国事业总代表前垣圭一郎在发言时提到的:“多来年我们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双方对于车辆品质的要求都是出于自身的高追求,未来我们同样会坚持这一方向,为庆铃提供更加优质的技术和产品支持。”

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2020款国六车型  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2020款国六车型

  回首刚刚过去的2019年,国六是怎样都绕不开的热点词汇,在很多主机厂为了国六稍显忙乱的时候,庆铃汽车则游刃有余的多,这得益于其从国五时代就应用的DPF技术。众所周知,想要实现国六升级,必须拥有DPF路线,国六时代到来之时,庆铃汽车的DPF技术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充分验证,他们要做的是升级而非再造再试验。

  有人说庆铃汽车身上带有日系品牌的一点“固执”,比如DPF技术很难攻破本可以用更“容易”的技术去满足法规,但卡车网记者更愿意将“固执”这个词语换为“坚持”,庆铃汽车身上有的是一份坚持,只要有更优质的选择再难也要攻破的坚持。

  而也正是这份坚持成就了庆铃汽车对于用户的负责。

  2019年意外很多,“521事件”的发生更是对轻卡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据数据统计,2019年5-8月份全国轻卡销量持续下滑,许多品牌处于销量低谷,而庆铃汽车销量却因此实现了逆势上扬,这得益于庆铃汽车早已实现底盘、关键零部件以及上装等部位的系统轻量化,对整车进行结构优化并匹配多款大容积、高强度、多规格的轻量化货厢,让庆铃轻卡“轻”上加“轻”,也让其与“空车超载”绝缘。

热烈庆祝庆铃五十铃全系国六新品上市  热烈庆祝庆铃五十铃全系国六新品上市

  变是与时俱进,不变是坚定标准。一味求变,就容易忽视细节;一味固守就会被落在时代背后,只有在变与不变中找到平衡点,才能够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赢得一己之地,庆铃汽车做到了。

  2020年刚刚开始,不止是谐音,这样的庆铃真正会被市场和用户热爱吧。

作者:米琪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