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大招不断!解放J6M 8×4 搅拌车凭借低自重,强动力又成交57辆!

一汽解放 2020-08-07 09:40:59
品牌首页
  2020年7月28日,一汽解放J6M 8×4搅拌车云南区域产品投放仪式在曲靖盛大举行。

  解放J6M 8×4 搅拌车 低自重、强动力、高可靠、高舒适

  活动现场10辆J6M 8×4搅拌车一字摆开,气势威武。曲靖盛威公司的销售顾问们为来宾进行绕车讲解,并对客户提问进行细致解答。

解放J6M 8x4搅拌车

  参观完展车,投放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云南商代处专用品系经理唐宏在致辞中讲到:“2020年在困难的环境下,解放依然创下了‘十个第一’、‘五项记录’的卓然业绩。其中西部地区双百日内,就快速突破了两万辆。”

解放J6M 8x4搅拌车

  与会嘉宾兴趣高昂,唐宏经理继续介绍到,J6M 搅拌车为了适应市场需求一直在进行改进,如今已成为卡友可靠的挣钱机器,具备低自重、强动力、高可靠、更舒适等性能优势。

解放J6M 8x4搅拌车

  品质与服务赢得用户选择 交付30辆挣钱机器,成交57辆搅拌

  一汽解放专用车在云南地区享有良好口碑,服务方面更是深得用户信赖。在仪式上,一汽解放曲靖盛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经理李文方进行了服务宣誓,承诺对解放的产品和服务将继续秉承“亲切、快速、有效、合理”的服务标准,将“用户第一”落实在每一次服务环节中。

解放J6M 8x4搅拌车

  本次活动既是J6M 8×4 搅拌车的投放仪式,也是一场盛大的交车仪式。在活动现场,一汽解放曲靖盛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坤先生分别为订购20辆解放8×4搅拌车的民诚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首批订购10辆解放8×4的远东中兴混凝土有限公司送上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

解放J6M 8x4搅拌车

  本次投放仪式现场邀请到的既有解放的忠实用户也有想更进一步了解产品的潜在用户。为了让大家真实地感受一汽解放的产品和服务,远东中兴混凝土有限公司马龙分公司总经理朱春花上台分享了解放车辆的使用心得。

解放J6M 8x4搅拌车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用户朋友们对一汽解放J6M 8×4搅拌车有了直观了解。在随后的订车环节,现场用户踊跃购车,最终现场达成购车订单57辆。

解放J6M 8x4搅拌车

  曲靖盛威公司的总经理李文坤在随后的祝酒词中,对一汽解放的鼎力支持、用户朋友的信任和合作进行感谢,并表示今后在好产品和好服务的支持下,多方合作必定会更融洽,生意更兴旺!

解放J6M 8x4搅拌车

  伴随着欢声笑语,一汽解放J6M 8×4搅拌车云南区域产品投放仪式圆满结束。

解放J6M 8x4搅拌车

  2020年上半年解放销量逆市上扬,区域市场的持续热销功不可没,下半年一汽解放将继续携手经销商创造销量传奇,以社会进步为己任,探索前沿科技,攻克产业尖端,谋求用户所需,造福千万家庭!

作者:载文 来源:一汽解放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