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红岩瑞江搅动风云,市场热度持续高涨

2019-11-27 11:04:13

  红岩瑞江品牌的诞生,改变了底盘厂和上装企业之间传统的“买卖关系”,打破了底盘、上装“各自为政”的局面。红岩瑞江结合中国罐式车辆领导者中集瑞江和中国工程车底盘王牌企业上汽红岩的优势,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行驶的协调性和稳定性,增强产品可靠性。

红岩瑞江搅拌车红岩瑞江搅拌车

  红岩瑞江的诞生,为行业内高端专用车的制造与发展创新了模式。与此同时,红岩瑞江的诞生,更重要的是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近期,市场一线热闹非凡,客户对红岩瑞江的关注和热情持续高涨,充分表明了红岩瑞江的标杆实力。

  上海见证了红岩瑞江的诞生,11月22日,一批红岩瑞江搅拌车佩戴红花,再次亮相魔都,正式交付客户。作为较早执行新法规的地区,上海是红岩瑞江搅拌车的福地。凭借法规性、轻量化的优势,源自中集瑞江、上汽红岩强强联合的高端品质,红岩瑞江搅拌车一直以来在上海地区表现抢眼。

  11月23日,红岩瑞江搅拌车亮相深圳,现身中国硅酸盐学会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分会的理事会现场。中集瑞江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搅拌车营销总监王辉向与会嘉宾介绍红岩瑞江搅拌车的优势,红岩瑞江搅拌车以其法规标准、高端定位、卓越性能赢得业内专家、学者的一致赞赏。

红岩瑞江搅拌车红岩瑞江搅拌车

  11月24日,红岩瑞江搅拌车品鉴暨批量产品交付仪式在河南上演,来自搅拌站、物流公司等行业的用户一同目睹高端搅拌车风采。随着各地区陆续重拳治超,是否满足法规要求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中集瑞江与上汽红岩秉持做责任企业,推法规产品的理念,立足法规标准,满足客户高端品质、专业性能的需求。

作者:无问 来源:瑞江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