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交车现场再签约,广汽日野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粤西再发力

广汽日野 2019-09-11 09:26:10
品牌首页

  由茂名市恒基混凝土集团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和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30台轻量化搅拌车交车仪式及专场推介会在茂名举行,来自茂名市的相关用户观摩交车仪式。推介会现场,茂名地区用户现场再签约130台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待交付的广汽日野搅拌车待交付的广汽日野搅拌车

  随着国家法规的日趋严格,中联重科联合广汽日野进行大量的市场调研及试验,不断改善车辆配置及技术,推出经济性能最高的产品。在底盘方面,广汽日野延承原装日野的车辆设计、评价标准,各部品均符合中国市场法规及满足日本的评价标准,通过中国、日本的双重试验。通过严格选定的零部件供应商,并向其导入日本技术,实现零部件国产化的扩大;对无法满足日本标准的零部件进行重新设计,特别重要的零部件均为进口或广汽日野自制。

广汽日野交付现场广汽日野搅拌车交付现场

  作为车辆的大心脏,广汽日野底盘采用了P11C发动机,发动机使用高压共轨喷射系统,日本电装高压共轨喷射系统,使燃油雾化更细密,燃烧更充分,大幅提升省油效果并减少废气排放。而日野独有的HMMS进气方式使油气混合更充分、燃烧更彻底,提升发动机功率的同时降低油耗。同时,搭载着P11C的广汽日野车辆目前已经全面迈进300万公里无大修,而在混凝土搅拌车的所搭载的发动机,根据工况调校,与路况更匹配。

  一直以来,中联重科上装与广汽日野底盘的强强联合,打造出国内性价比最高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标杆,未来,双方还会持续加大合作力度,为广大用户继续服务。

作者:羽山 来源:广汽日野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