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国内首款!福田瑞沃国六工程车上市

福田瑞沃 2019-07-18 09:41:16
品牌首页
  2019年7月17日,在 “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长春,以“新时代、新蓝图、新征程”为主题的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2019年中商务会在此召开。福田汽车集团领导,时代事业部研发、制造、质量、营销等各系统的主管领导,时代、瑞沃营销公司一线代表以及全体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代表等近 600余人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以“新时代、新蓝图、新征程”为主题的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2019年中商务会在长春召开以“新时代、新蓝图、新征程”为主题的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2019年中商务会在长春召开

  刚刚过去的上半年,对时代汽车来说是值得骄傲和自豪的半年。面对低迷的商用车市场环境,在福田汽车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合作伙伴的努力付出下,时代汽车实现逆势增长,用整体销量和占有率双双跑赢市场的成绩,交出了一份出彩的答卷。其中瑞沃业务的发展备受瞩目。

时代事业部副总裁江健时代事业部副总裁江健

  时代事业部副总裁江健在《凝心聚力、再创辉煌》主题报告中,对瑞沃业务战略及环境变化进行了阐述,并表示,下半年围绕产品平台力、网络赋能力、品牌重塑力、服务促进力、组织保障力五个方面开展营销工作,在福田汽车集团领导及事业部的全力支持下,工程车业务必将迎来高速发展期,瑞沃也必将再造工程车新的辉煌。

  如今,在法规政策和环保标准不断升级的趋势下,部分区域已经确定要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福田瑞沃在国内工程车领域提前布局,率先设计、研发国六产品。在本次年中会上,瑞沃国内首批国六工程车正式上市,助力打响蓝天保卫战,为环保节能减排做出更大的贡献!

瑞沃国内首批国六工程车正式上市瑞沃国内首批国六工程车正式上市

  此外,工程车开展了培训活动,通过案例分享、讲授互动等形式,将时代汽车的政策以及销售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有效传递给经销商,赋能经销商的销售工作,有效提升经销商人员的工作能力,进而提高经销商的综合竞争力。

作者:无问 来源:福田时代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