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豪沃底盘+中联上装 两台泡沫消防车交付鄄城消防

重汽豪沃(HOWO) 2020-08-06 09:11:30
品牌首页
  2020年8月1日,鄄城县消防救援大队举办接车仪式,迎接两辆崭新的中联牌消防车到来。

  现场交接的两台泡沫消防车均由中联重科出品,一台中联牌第三代8吨主战泡沫消防车,选用新豪沃T系列4×2底盘,机动灵活;一台第三代25吨重型泡沫消防车,选用新豪沃T系列8×4底盘,整车载液量大。

重汽豪沃消防车

  两车都是结合国内外先进设计理念与消防实战需求创新研制。整车具备多项安全保护措施,技术与性能参数处于国内先进水平。装备常规型B类泡沫系统,适合扑救工业与民用建筑A类火灾,亦可扑救石化,煤化,油库等B类火灾;全铝合金车身,自重轻,强度高,防腐蚀性能好,可随车携带多种抢险救援器材。该车辆还可进行接力供水,是消防救援队与企业专职消防单位必备的灭火利器。

重汽豪沃消防车

  在观摩消防车实操演示的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中联消防售后服务经理详细介绍新购消防装备的主要用途、性能优势和后期实操养护注意事项。消防救援大队领导表示,新添置的消防车将有力提升鄄城县消防装备水平,提高应对突发应急事件的能力。中联重科产品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售后服务贴心周到,是鄄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奋力开创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的强大助力。

作者:载文 来源:中联消防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