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曼恩消防底盘巡检小组在羊城表现 看亲历者怎么说

2019-11-29 09:43:35

  ​​曼恩商用车中国于2019年8月开启了消防巡检季,南粤广东,也是其巡检季的重要一站,至今消防底盘巡检-广东站,共为广州9个消防支队,合计152台曼恩消防车,进行全方位的“检阅”。

曼恩消防巡检季广州站工作人员检查车辆

  ​曼恩服务工程师团队,携手经销商广州创兴商用车辆有限公司组成巡检小组,对广东地区消防车辆进行了排查检修。与此同时,巡检小组作为活动的亲历者,也收到了多方客户的反馈与好评。

  与车辆朝夕相处的消防队员们怎么说?

  曼恩底盘结实,发动机力量很足,车厢内部空间大,因为出警往往很急,所以人员往往是在车上换衣服,在曼恩底盘的车厢里就完全不会觉得换衣服难。

  认可,是专属曼恩的“军功章”。消防员表示曼恩车辆很结实,而且安全性很高。有一次,他们有一辆车从山上冲下来了,但是下来后车辆虽然有撞伤,但车上人员无任何受伤,而且车辆整体骨架并没有太大的损伤。

  某中队虽然只有五台车,但是有四台为九年老车,据中队人员反映,这几台车虽然已经这么老了,但是除了每年基本的维护和各种易损件的更换以外,底盘未出现过任何大修,他们说车辆还能再用个四五年,曼恩底盘非常值得信赖。

曼恩消防车曼恩消防车

  近两年,货车行驶在坡道路段因刹车失灵造成的事故越来越多,行业内对液力缓速器的呼声越来越高。曼恩自进入中国以来,就搭载液力缓速器,这一装备对于车辆的安全行驶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某消防员说:“在工作中我们都很自信,因为对于曼恩车辆的质量我们都很放心,而且曼恩配件很多都是两年质保的,更放心。”

  还有中队表示车辆一直在曼恩授权经销商广州创兴处进行零件维修保养,车辆情况还是很不错的,品牌售后服务也很好。

  ​今后,曼恩商用车将再接再厉!对于特种车辆来说,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与高效性至关重要。此外,曼恩也将全面提升售前售后的服务品质,提升服务人员的专业技术,缩短服务时间,保障车辆能够及时以更加出色的性能回归执勤岗位。

  ​​​​

作者:无问 来源:德国曼恩商用车中国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