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产品服务双领先 解放携手中联环境以新能源环卫车建设榆林

一汽解放 2020-06-11 08:23:30
品牌首页
  解放纯电动环卫车
        2020年6月5日,一汽解放榆林服务站为用户介绍了新能源车辆安全驾驶操作及保养说明,中联区域人员对车辆上装的操作进行介绍,并对用户进行了手把手指导。为了给用户提供一对一专属化服务,为用户安心用车保驾护航,交车结束后还组建了服务团队:用户-解放服务-新能源设计-中联服务群组。
解放纯电动环卫车

  本款纯电动无泄漏压缩垃圾车是一汽解放联合中联重科共同开发的新能源产品,整车采用国际一流配件,例如动力电池采用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电池能量密度141wh/kg,同时匹配电池加热功能,充分满足北方的使用需求。电驱动系统采用的是苏州绿控的永磁同步电机+ AMT的方案,具有动力性强、经济性高、全路况适应等优点。

解放纯电动环卫车

  整车控制器(HCU),由一汽解放自主研发,通过了一系列严格的工业环境测试、电气性能测试、电磁兼容测试认证等各项验证,实时监测整车、电池、电机、高压附件、网络通讯及司机操作,保证人员及车辆行车安全。完善的诊断服务提供准确、快速的故障定位和维修服务。

解放纯电动环卫车

  解放纯电动环卫车

         与传统后装压缩式垃圾车相比,该车取消了填装器,将压填机构布置在垃圾箱顶部,同时将垃圾箱尾部向上翘起,彻底杜绝压缩式圾车污水滴漏。该车采用240/660L标准塑料垃圾桶,具有垃圾收集、压缩、转运及卸载等多种功能。主要适用于城镇居民小区、大型厂矿和机关院校。

解放纯电动环卫车

作者:载文 来源:一汽解放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