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徐工路面保洁装备批量交付,为山城防疫贡献徐工智慧和力量

2020-03-25 09:40:16
  春为岁首,风帆正劲。近日,10余台徐工环境卫士X1新一代洗扫车整齐列队、批量奔赴重庆市,百万订单再次彰显徐工品牌的坚实品质。该批设备将用于当地道路机械化清扫保洁,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为各行业复工复产和广大市民恢复正常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
徐工环境卫士X1新一代洗扫车徐工环境卫士X1新一代洗扫车

  紧盯市场,服务城乡发展

  目前,经过艰苦努力,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重庆是有着丰富历史文化兼具现代化的国际化大都市,随着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疫情严重的国家来渝返渝人员持续增多。作为疫情防控的关键点,人员密集区域和公共设施更要不断加强全面消杀防疫,切实保障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长期以来,徐工路面保洁类产品凭借稳定性能、行业竞争优势、质量保障及完善的服务体系,在市场表现不俗,得到众多客户的好评,即是“防疫消毒战队”的得力干将,也是“城市路面美容”的多面能手。

  此次徐工8T洗扫车批量进驻,将进一步提高当地清扫质量与清扫效率,机械化作业攻克消毒盲点。利用徐工洗扫车后喷雾装置喷洒雾化消毒液,消毒作业宽度10米,每天消毒面积可达40万平方(按40km/天来算)。

徐工8T洗扫车徐工8T洗扫车

  实力硬核,深得客户信赖

  谈起与徐工的合作,对方负责人表示:

  之所以选择徐工,最初是深知徐工作为老牌国有企业,实力强,值得信赖;另外,通过与销售人员的交流和厂区实地考察,我们能够感受到徐工环卫产品的优异性能和服务保障。此次采购的徐工8T洗扫车清扫速度快,我们最看重的是强劲的吸力性能,确保街道一尘不染,对于当下的疫情防控和持续的人居环境改善都起着积极的作用。

  徐工洗扫车系列配备独家专利的高效风机,采用直线、圆弧组成的复合式叶片,风机叶片不易磨损,内部不易积尘,吸拾性能和寿命双提升。

徐工8T洗扫车洗净率达到98%徐工8T洗扫车洗净率达到98%

  清扫作业中,抑尘洒水与路面灰尘混合,成为一大顽渍。徐工洗扫车则是借鉴鸭嘴吸水的仿生设计,双吸盘装置均采用独特的倾斜鸭嘴型双口结构,减少吸力的衰减,使污泥混合物等更容易在吸盘中流转吸拾,性能提升7.5%以上。短时间内就能够轻松将泥沙、尘土、砂石一网打尽,路面清洁非常彻底。

  徐工环境将持续秉持“可靠、领先、环保、责任”的品牌核心价值,持续以新技术、新产品为依托,通过拓展新市场、实现新突破,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徐工智慧和力量!

作者:听风 来源:徐工环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