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单品年销量大幅增长!徐工压缩式垃圾车热销全国!

徐工汽车 2019-12-30 10:15:47
品牌首页

  “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面对垃圾分类大趋势,不同种类的生活垃圾经过不同运输渠道进入不同处理终端,市场对于专业化压缩式垃圾车的需求急剧增加。

徐工压缩式垃圾车助力山东威海垃圾分类清运徐工压缩式垃圾车助力山东威海垃圾分类清运徐工压缩式垃圾车批量交付湖北巴东徐工压缩式垃圾车批量交付湖北巴东

  经过潜心研发和精工淬炼,多底盘多配制的徐工系列化压缩车以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的质量圈粉无数,凭借高端品质打造行业新标杆,在白热化竞争中重塑市场新格局。好产品用数据说话,徐工压缩式垃圾车年内累计销量同比劲增70%,华丽亮剑市场!

徐工压缩式垃圾车在福建作业徐工压缩式垃圾车在福建作业

徐工压缩式垃圾车在新疆作业徐工压缩式垃圾车在新疆作业

  智能高效、高压缩比、稳定可靠、配置多元是徐工压缩式垃圾车的共同特点。“用绿色制造绿色”制造理念,设备均采用遍布作业机构全身的密封机构,锁住垃圾的同时杜绝气、液跑漏,彻底解决垃圾车在压缩装载和运输时的二次污染问题,为垃圾收转运业务绿色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强大的产品阵容、最新的技术与智能制造创新成果,使徐工压缩车越来越受到国内客户的认可和喜爱,成为大街小巷最靓丽的风景线。

作者:羽山 来源:徐工环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