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垃圾分类新助手 红岩城市环卫车出"风头"

上汽红岩 2019-07-23 11:26:23
品牌首页

  环卫车作为城市卫生工作的重要一员,常年与城市生活垃圾为伴,似乎天生代表“脏乱差”,但是红岩城市环卫车成功的摆脱了这一固有印象。红岩城市环卫车继承了红岩家族的优秀基因,霸气美观的外型堪称城市环卫工作中亮丽的风景。

  上汽红岩深知环卫车驾乘人员的不容易,红岩城市环卫车驾驶室设计充分考虑人体工程学,在体感设计、触感设计、听觉设计等方面竭力做到最优化,带给驾乘人员更好的体验。

上汽红岩城市环卫车上汽红岩城市环卫车

  红岩城市环卫车搭载了全景式驾驶室,驾驶员可在驾驶室内信步行走;除了超大空间,它的车门还采用双密封条静音设计,具有良好的降噪效果,驾乘体验绝佳。

  除了颜值和驾乘舒适性,在动力方面,红岩城市环卫车也非常值得称道。红岩城市环卫车搭载上汽动力发动机,排量8820ml,最大扭矩1100N·m,排放低,动力强,兼顾节能环保与澎湃动力,是城市环保的好帮手。

  除此之外,红岩城市环卫车的金属前保险杠坚固耐用,能够在碰撞中有效吸收和缓冲外界冲击力,保护车身安全;搭载的自调臂、防飞溅、提醒报警测试接头等配置,令红岩城市环卫车更加智能、安全、高效;上装和底盘采用一体化设计,底盘专用性更加突出,整车匹配更加合理。

  在垃圾分类成为全民热议话题的今天,红岩城市环卫车也不甘落后,奋斗在环保工作的第一线。


作者:羽山 来源:上汽红岩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