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助力深圳城市建设,徐工50余辆新能源环卫装备交付

徐工汽车 2019-07-23 11:20:46
品牌首页

  徐工再次斩获深圳市场50余辆新能源环卫装备,这是继今年5月份成功打入该地区新能源市场后的又一个千万订单,展示了当地对徐工新能源系列产品品质、性能及安全可靠性的高度认可,为徐工环境产业开拓市场再添砝码。2019年,公司在深圳地区累计实现100余辆新能源产品销售,合同额5000余万。

  市场需求攀升,金色徐工获青睐

  受能源供应和环境保护等因素影响,发展新能源汽车已被列入国家战略。伴随着城市道路机械化清扫率的提升,环卫车辆迅猛增长,传统燃油环卫车造成的排放污染不容小觑。

徐工环卫车徐工环卫车

  近年来,徐工环境马不停蹄,经过潜心研究和精工淬炼,一批绿色化、生态化的环保装备迭代升级,并以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的质量迅速圈粉无数,在异常激烈的竞争中重塑市场格局,销量实现大幅增长。与传统燃油环卫车相比,徐工新能源环卫装备经济、环保、安全等优势突出,具有一体化能量管理、高性能电机驱动、智能化远程控制、标配快充等技术特点,充分满足市场需求。徐工环境目前已形成以主销机型为主的新能源产品群,构成垃圾收转运和道路保洁的成套化解决方案,产品涵盖清洗车、洗扫车、多功能抑尘车、桶装垃圾运输车、路面养护车、扫路车及压缩车等纯电动产品。

  深圳是经济特区,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对于环境建设一直都有高标准严要求,并把推广使用纯电动环卫车列入了大气污染防治、“深圳蓝”可持续行动计划的一部分。在政策的推动下,徐工环境积极响应,围绕当地环卫作业的实际需求,对纯电动环卫成套化解决方案进行了改进提升和推广应用。凭借“技术领先、用不毁”的品质和“金口碑”的优势服务,越来越多的徐工新能源环卫产品正源源不断地进入深圳地区,品牌认可度持续攀升。一辆辆徐工纯电动桶装垃圾运输车、徐工纯电动洗扫车、徐工纯电动清洗车遍布大街小巷,闪耀着熠熠夺目的徐工金,助力深圳打造“最干净城市”。

  多领域齐头并进,释放发展新动能

  环卫产品就像是绿色生活的导航仪,人们可以通过它们真实感受到徐工味道。在不断完善绿色产品布局的同时,徐工环境紧抓国六升级时机,严格按照国六排放标准升级底盘装置,并在整车匹配、电控系统开发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已逐渐完成国六型谱布局。面对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徐工环境正在以实际行动引领核心技术突破的创新高地,加大产品智能化研发力度,已经开始着手推进城市地下管网综合性产品、强力冲洗吸附车、无人驾驶扫路机等技术攻关,用差异化产品打造徐工环境产业亮点,为提供绿色美好生活再添新动力。


作者:羽山 来源:徐工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