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厦门永顺物流:选车就选解放,轮胎只配正新

正新 2020-07-29 10:17:32
品牌首页
  一家物流企业,如果在发展中能够遇到值得永久信赖的车辆和装备,无疑是幸运的,厦门永顺物流就是这样的一位幸运者。

  从1997年公司成立至今,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解放卡车与正新轮胎一直在伴随着永顺物流发展壮大。目前,永顺物流有运输车辆300多台,其中解放车型占比高达98%。同时,永顺物流在成立之初就已经成为了正新轮胎的承运商,公司与正新轮胎之间更是感情深厚。尤其是最近,永顺物流成功采购解放J7新车并再次搭配正新轮胎后,三者之间的关系迈上了新的台阶。

正新承运商—厦门永顺物流采购解放J7交车仪式正新承运商—厦门永顺物流采购解放J7交车仪式

  一边是卡车制造领域的大佬,一边是轮胎行业内的佼佼者,永顺物流在两位实力派的加持下,发展的可谓顺风顺水,而公司在车辆和装备的选择上也分别只有一个目标:选车就选解放,轮胎只配正新。

  信赖源于品质,解放与正新助力降本增效

  从个体户发展成大型的运输公司,永顺物流总经理林庆顺和他的夫人叶明月深知,企业要发展就得脚踏实地的走,产品同样如此,只有品质扎实,才是用户信赖的根源。

  在多年的使用中,解放卡车的品质是永顺物流有目共睹的,卡车网记者了解到,永顺物流的货物主要从厦门发出并辐射多地,从最初的国三时代跨越到如今的国六时代,解放卡车凭借高可靠性和高出勤率,为永顺物流跑出了一条发展之路,车辆降本增效的价值在此也被体现的淋漓尽致。

永顺物流选用的解放卡车永顺物流使用的解放卡车

  而一台重卡的生命周期内,大概有5%的运营成本都花在轮胎上,因此选用稳定耐磨的轮胎对物流公司非常重要。目前,永顺物流每年要使用2000条正新轮胎,每条轮胎的使用寿命基本在30-40万公里之间,在业内属于非常优秀的水准。

  另外,针对不同的运输工况,永顺物流也会相应选装适用轮胎。针对部分路线,公司所使用的正新CR260节油型轮胎,每百公里至少能节约燃油2L。仅靠这一项,一台车每年节约2万元左右的成本。在如今物流成本高企的行业背景下,每台车每年的成本大概在10万左右,所以2万元的成本节约还是非常重要的。

  在永顺物流看来,解放卡车与正新轮胎的搭配蛮好,有出勤率、有可靠性、有节油性,这些都是永顺物流前行过程中实现降本增效最好的助力。

  更新换代依然要“钟情”信赖的品牌

  为了优化公司降本增效的运营,同时满足车辆更新换代的需求,永顺物流决定在今年采购一批新车来提升公司的运输效率。选择什么品牌和配置呢?永顺物流当然早有答案。

  永顺物流总经理林庆顺告诉卡车网记者:“我最开始学车的时候就开的解放,这么多年公司也一直在使用解放J6,对于解放品牌是有情怀的,也是很信赖的,而这次车辆的更新换代就是想最大限度的优化公司的整体运营,解放最新一代车型J7肯定是我们选择的目标。”

永顺物流采购解放J7交车仪式永顺物流采购解放J7交车仪式
永顺物流总经理林庆顺及夫人叶明月永顺物流总经理林庆顺及夫人叶明月

  好马也要配好鞍。2020年7月18日,永顺物流的第一批解放J7在厦门完成了交付,永顺物流总经理林庆顺先生在现场表示:“解放J7是目前国内高端重卡的代表作,我们在采购这批新车之后,也要为其配上好的运输装备。根据这批J7将要运行的路线,我们已经为其更换上了耐磨抗压的正新CR298花纹轮胎和省油舒适环保的正新CR260花纹轮胎,以优化车辆整体降本增效的效果,解放J7装上正新轮胎,我们更加放心,更加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解放J7的交付只是永顺物流车辆换代的开始,林总表示,未来会将车队车辆全数更换为J7,同时也会向身边的朋友们推荐使用一汽解放,推荐使用正新轮胎。由此可见,永顺物流对于两个品牌的信赖程度。

交付永顺物流的解放J7交付永顺物流的解放J7

  两个品牌,同一份信赖。对于永顺物流而言,解放卡车和正新轮胎已经扎根在了公司的文化中。对品牌的信赖是否够深如何体现?有时很简单,只需要在决定的瞬间就能得到答案,就如同永顺物流的选择:选车就选解放,轮胎只配正新!

作者:吴一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