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天津龙蟠润滑新材料二期项目今日正式开工

龙蟠 2020-04-20 09:49:32
品牌首页
  2020年4月18日,天津龙蟠举行了龙蟠润滑新材料二期项目的开工仪式。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吕振亚、天津龙蟠副总经理朱总、天津龙蟠工厂厂长高总、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鑫、项目经理陈军等领导出席本次开工仪式。

  龙蟠科技常务副总裁吕振亚先生在开工仪式上说,天津龙蟠润滑新材料二期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天津龙蟠公司将作为龙蟠科技北方战略中心,以生产、研发和贸易基地为重心的战略布局将得到更大的完善和提升,同时,在二期项目完工后,天津龙蟠也将继续为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开工仪式现场开工仪式现场

  随后的奠基仪式简单而隆重,现场鸣响礼炮,各位领导视察工地并合影留念,随着挖掘机隆隆的启动,机械臂伸向蓝天,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

  润滑新材料二期项目代表着天津龙蟠业务规模的扩大,同时也是龙蟠科技产业的一次扩充。随着本次项目的正式施工建设,吹塑和尿素业务规模将会得到进一步扩大,龙蟠科技会继续践行照顾好全球每一辆车的使命,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作者:LOO 来源:龙蟠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